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再说一遍,你体tag同人不好写是因为原著青天太高你们对稍微正经点儿的同人文有天然的要求但是对cp文没有

那你说我是搞原著向还是搞cp向 我神经病我写科幻向 主要人物不对胃口就没人看 同人是用爱发电?你摸着良心说是有人看你乐意写还是没人看你乐意写?

最恶心的就是这群人,一边说“没有正剧向科幻向剧情向好可惜”一边“不是我对胃口的人物我不看”

滚,想看自己写,谁伺候谁是傻逼

对不起我就是有立场这么说,你打开老子的个人tag看看热度,被抄到天上去的《扬帆》至今单章不破20,随便搞个cp这么冷的北极圈热度竟然破百,日了狗了

《穷兵黩武》我还是会尽量写,因为我自己喜欢;没人看我就不写了,因为这个故事在我脑子里已经完成了,写出来仅仅是分享这份快乐而已

我脾气大是因为我在这个tag写了两年同人了,随随便便加起来你可能不信真的有六七十万字,16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氛围好也没有什么小学鸡产出,就算水平一般但起码不会出现恶俗的东西;17年还成,凑合吧;18年我根本就不想写同人了,嘻嘻,写了也没人看,谁叫我喜欢的都是冷cp

我凭什么不意难平,我只是个搞脆皮鸭的,又不是普度众生的圣人

评论(20)
热度(38)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