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松声》12

来点轻松的~!
不过我仿佛在写追星日常???
其实也并不是男子组合就女粉丝多的……我那几个墙头,最狂热的基本是男粉,别不服气,姑娘们……



节目上完以后,吴岳便和章北海往后门走,吴懿说反正你们也不想去丁老师的歌迷会,不如和自己粉丝聊会儿。
“我去地下停车场取车,你们在这儿聊别走远了,到时候来接你们。”吴懿补充道,“礼物可以接,但是吃的就不要了,稍微注意一下声音,别太大。”
原来自己还有歌迷吗?吴岳站在门前,推开前,他问:“你猜几位?”
章北海是见过大世面的:“一位。”
“是一位就好了,”吴岳笑出了声,“那我一定要请吃饭!”
“啊——!”
门开了,人还没看着,女孩子们的声音倒是先涌过来了。
“海哥!”
“岳岳!”
吴岳愣了一下,什么?什么?叫我什么?
他侧头去看章北海,章北海也正看自己,嘴角的笑意明明快要崩不住了。
好呀,你也笑我?吴岳没好气地回了他一眼。
站在最前面的是个戴眼镜的男孩子,笑容有些羞涩,讲话也温柔:“岳哥,海哥,录节目辛苦了。我是这次活动的负责人,这是大家的一些心意,请收下吧。”
“啊,谢谢,谢谢……”
吴岳接过男生递过来的盒子,很明显是女生做的,细致可爱。
“真好看,这是做了多久呀?”
人群里就有人兴奋地回答:“一周!”
也有人回答“半个月”,但具体是多久,肯定是无法得知的。
“那真是辛苦了!”吴岳冲声音的方向笑了一下,“很漂亮!”
“啊!谢谢岳岳!”
“喜欢就好!”
“岳岳今天心情不错呢。”
“因为节目录得很顺利吧?”
“那真好……”
岳岳……
吴岳瞪大眼睛,但是声音还是柔和的,“可以,不要这样叫我吗?”
“啊?”人群接二连三爆发出了失望的声音,“明明这样叫很可爱啊!”
“可爱吗?可我是男生吧?”吴岳嘟囔后,无济于事,只好朝先前最前面那位男生投去求救的目光。
男生总应该不会觉得自己“可爱”了吧?!
那男生明显闪了一下视线,但逃不开吴岳契而不舍的求救,他还是微微点了点头,
“小懿姐还没来,岳哥和海哥可以签名吗?”男生开口了。
“签名?!”
“可以吗!”
“可以吗,岳哥,海哥?”男生又问。
章北海点点头,吴岳则感动得要哭出来了。管他谁大谁小,终于逮着个叫岳哥的,可不比岳岳好听!
这么想,一定是吴懿带的!没事就在微博上圈他说“小岳岳今天份的练歌视频”,惹得大家也开始岳岳、岳岳地喊自己……我今年都二十四了!倒宁愿听章北海那种生分的连名带姓的叫法。
“公共场合,大家安静一下,把东西按顺序递过来。”男生有条不紊地指挥道。他似乎和大家都很熟,大家也很听他的话,立刻安静了下来,开始往前面递东西,井然有序。
其实吴岳还是有些不太适应这些场面的,但是最前面的男生的沉稳,简直是自己的救命稻草,于是他有些感激地问他的姓名。
“我叫褚岩,”褚岩笑得有些害羞,“是后援会的会长,这次也是联系了小懿姐,我们才来的。”
“会长?”吴岳一边接过褚岩递过来的各种照片相册签名册,一边感叹道,“真厉害啊……”
然后吴岳摇摇头,看着手里一大堆心意,轻轻笑道:“我完全没有想过后援会这种事,总感觉很遥远,不是我们会有的……”
“松声已经出道两年了,无论是成绩还是人气,岳哥都要更有自信一点。”
吴岳签完后,褚岩又主动接过,然后递给章北海,“海哥,麻烦了。”
“辛苦你了。”章北海冲他点点头,“褚岩?”
褚岩也点点头,露出他真挚的笑容:“嗯。”
可能以后还要常打交道,章北海认真记住了褚岩。而且他也很难忘,的确是个让人可以安心的小伙子,这种气质无论放在哪里,都是难得的。
但褚岩的沉稳归褚岩,其他人该激动的还是一点都不落。
“谢谢岳岳!”
“岳岳的签名也很可爱啊!”
“岳岳,等会儿可以合影吗……”
“别奢求啦,岳岳和海哥也很忙的,再说见过不就满足了吗?”
“总想要更多嘛!你还说我,你不想抱岳岳吗?”
“啊……?啊!你、你不要突然……呜,我当然想啦!但是岳岳是……”
“嘘!岳岳听到怎么办?!”
“哦哦哦!对不起!我忘了!”
都是什么跟什么?吴岳努力分心听着人群的讨论,但是很遗憾,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大学做商务英语听力的感觉。单词拆开每个字母都认识,但是连在一起就是听不懂什么意思。
不过称呼,他是听得懂的!
“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吴岳无奈地抗议道,“小懿姐真是的……”
“很可爱啊!”
然后一堆人七嘴八舌开始给他解释哪里哪里怎么个可爱,
“可爱?”吴岳仍然完全不懂怎么他没手开笔盖叫章北海帮忙也算可爱了,“你们看看我的性别?”
“可爱是跟性别没有关系的!”
这似乎是姑娘们不可退让的底线,吴岳只好耐心地“垂死挣扎”。然后他的余光瞥到了在一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专心签名的章北海,他似乎身处风暴中心,最契合他安静的地方。
对不起了,老章。吴岳内疚了一秒钟。
“那大家为什么不这么叫章北海?”他把章北海往前推了一步,“他不可爱吗?!”
比起置气,吴岳眼睛里莫名不服气的坚持,倒更像质问了。粉丝们集体沉默了一瞬间。
章北海也愣了一下。
可爱?他……今年已经二十四了,上次听到这个词,是二十年前吧?
“可爱!”
姑娘们终于满足了吴岳一次,而且这次吴岳还听到了人群外围那几位男生的声音……可以的,章北海。吴岳在心里给他比了个大拇指,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出卖你总是没错的。
“可爱那你们以后也那样叫他好不好?”
可无奈人群并没有完全跟上吴岳的思路,人们把目光投向站在一边鲜少发言的章北海。他果然沉着目光,不知道他在看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难得的笑意浅浅搁浅在他的嘴角。那样安静的人在热闹里,这种人总是好看得恍若隔世,让人觉得遥远而想靠近的。
“北海!”又是后面的男生,他们的脸实在是有些红,大概是不好意思吧,但有一位仍然大声喊道,“加油!”
“喂?”
章北海“嗯”了一声,“谢谢,我们会的。”
然后他侧过头,冲吴岳满意地笑道:“岳岳,何苦互相伤害呢?”
老狐狸!吴岳气愤地拒绝了合照和章北海站在一起。
但是中间这个位置实在是块肥肉,姑娘们个个都想上个个都不敢上,最后只剩褚岩,又一次当了救命稻草。
“岳哥,海哥,你们……”
吴岳点点头,严肃地说:“传闻说得没错,我们一直都不和。”
章北海也点头,但笑意缱绻且明显,“对,我们一直都不合。”




评论(1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