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COSMOS LIVE# 10/1 00:00—10/25 24:00 将开启十月排名活动长安夜话

#COSMOS LIVE# 10/1 00:00—10/25 24:00 将开启十月登陆活动与排名活动【长安夜话】,新增活动剧情与活动队员七星☆LA章北海,五星☆LA吴岳,新增光内蛋池【话友人】。10/1 0:00—10/7 24:00 将开放国庆特殊活动。

*10/1 0:00—10/25 24:00 期间,只要累计登录7天,即可获得全部奖励。

奖励内容:
登录1日,获得金币*5w
登录2日,获得迷之三体人*2
登录3日,获得记忆碎片*50
登录4日,获得宇宙碎片*30
登录5日,获得小宇宙*1
登录6日,获得迷之三体人*3
登陆7日,获得5☆SG东方延绪*1

10/1 0:00—10/7 24:00 第一次登陆,还可以额外获得国庆礼物:小宇宙*1、体力药*2、记忆碎片*30、金币*4w



#COSMOS LIVE# 10/1 0:00—10/7 24:00 活动期间开启国情特殊活动,所有【剧情副本】进入所需体力减半,通关副本后获得经验增加100%。每天12:00-14:00、20:00-22:00在原有掉落概率基础上,提高所有可掉落道具概率。



*#COSMOS LIVE# 10/1 00:00—10/25 24:00,将新开排名活动【长安夜话】与新活动副本【十月活动副本·长安夜话】。通关序幕剧情才可解锁关卡。前一关卡通关后,将解锁下一关卡剧情。玩家可通过关卡掉落、卡池抽取、活动排名获得七星☆LA章北海与五星☆LA吴岳。

第一幕·狭路相逢
适合等级 Lv1 消耗体力 0
解锁关卡:【积分关卡·狭路相逢】
适合等级Lv1 消耗体力 3
关卡通关成功:获得积分30 获得经验30 活动道具·驱逐舰模型*30 随机获得道具
关卡通关失败:获得积分5 获得经验 0

第二幕·防守/反击
适合等级 Lv1 消耗体力 0
解锁关卡:【积分关卡·防守/反击】
适合等级Lv10 消耗体力 8
关卡通关成功:获得积分45 获得经验45 活动道具·驱逐舰模型*100 随机获得道具
关卡通关失败:获得积分8 获得经验 0

第三幕·长安夜话
适合等级 Lv1 消耗体力 0
解锁关卡:【积分关卡·长安夜话】
适合等级Lv25 消耗体力 15
关卡通关成功:获得积分70 获得经验70 活动道具·驱逐舰模型*250 随机获得道具
关卡通关失败:获得积分13 获得经验 0

第四幕·空白的海
适合等级 Lv1 消耗体力 0
解锁关卡:【积分关卡·空白的海】
适合等级Lv45 消耗体力 25
关卡通关成功:获得积分110 获得经验110 活动道具·驱逐舰模型*350 随机获得道具
关卡通关失败:获得积分20 获得经验 0

第五幕·月故山
适合等级 Lv1 消耗体力 0
解锁关卡:【积分关卡·月故山】
适合等级Lv65 消耗体力 40
关卡通关成功:获得积分180 获得经验180 活动道具·驱逐舰模型*600 随机获得道具
关卡通关失败:获得积分30 获得经验 0

通关副本内任意等级关卡均有一定概率掉落活动队员,同一关卡不会解锁两次相同成员。


*活动·长安夜话全区服积分排名奖励:

1-2000名:
长安夜话·七星☆LA章北海*2
长安夜话·五星☆LA吴岳*2
十月光内卡池七星兑换券*1(每张可兑换十月光内常规卡池/活动卡池中某一卡池的某一名指定成员)
小宇宙*10
金币*10w

2001名~4000名:
【长安夜话】活动兑换券*2(每张可兑换一名长安夜话·七星☆LA章北海或长安夜话·五星☆LA吴岳)
十月光内卡池七星兑换券*1(每张可兑换八月光内常规卡池/活动卡池中某一卡池的某一名指定成员)
小宇宙*7
金币*7w

4001名~10000名:
【长安夜话】活动特典券*2(每张有30%获得一名长安夜话·七星☆LA章北海,70%获得一名长安夜话·五星☆LA吴岳)
小宇宙*4
金币*4w

10001~25000名:
【长安夜话】活动特典券*1(每张有30%获得一名长安夜话·七星☆LA章北海,70%获得一名长安夜话·五星☆LA吴岳)
小宇宙*2
金币*2w

25001~50000名:
小宇宙*1
金币*1w


活动道具·驱逐舰模型将指定用于抽取本期光内活动卡池。
1抽/驱逐舰模型*200或10抽/驱逐舰模型*2000。
活动卡池中获得的队员最高星级为七星,且七星和五星队员必定是参与本期长安夜话活动的角色。有概率抽出常驻卡池中的一星和三星。
在活动期间,达成100抽,将会保底获得一名活动卡池中的五星队员。达成200抽,将会保底获得一名活动卡池中的七星队员。



#COSMOS LIVE# 10/1 00:00—10/25 24:00 新增光内蛋池【话友人】篇,新队员出现概率up,活动期间11连必得一名七星或七星以上队员。

光内蛋池【话友人】新增队员在活动期间掉率为下:

九星☆章北海(5%)
七星☆吴岳(25%+10%)
七星☆丁仪(25%+10%)
五星☆褚岩(70%+10%)
五星☆东方延绪(70%+10%)

具体技能、觉醒前后立绘与属性图,将由官网公示。


10/1 1:00维护完成后,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星际邮件获得金币*1w,体力药*1,记忆碎片*10。

10/26 0:00维护完成后,系统将自动删除十月特殊活动道具【驱逐舰模型】。

祝大家游戏愉快(๑ơ ₃ ơ)ﻌﻌﻌ♥



草稻影视有限公司


*・゜゚・*:.。..。.:*・'我分割线'・*:.。. .。.:*・゜゚・*


吴岳小天使第一次蛋池升星!撒花!(ノ≧∀≦)ノ🌸🌸🌸
五星地球副本最平衡辅助卡,升星以后依旧是适合地球副本带军院~


(光内)【话友人】七星☆吴岳(25%+10%)

队长技能:

觉醒前:提升出战队伍中,有军人身份的队员的攻击力40%、hp30%
觉醒后:提升出战队伍中,有军人身份的队员的攻击力50%、hp40%

个人技能:

觉醒前·月满楼:提升全员攻击力一回合,回复固定hp(中)
觉醒后·月满楼:提升全员攻击力一回合,回复固定hp(大)


评论
热度(6)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