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再腿一个三体全员医院AU

可以说是电视剧《到爱的距离》AU
(很言情的名字 然而是一部忽略掉感情线就非常好看的医疗剧...)


三体大型综合私立医院坐落在TF市。

院长章北海,致力于稳扎稳打全面发展,生意场上八面逢源滴水不漏,奈何有个激进改革派副院长维德,天天拿着手术刀威胁章北海再不放权给他干掉对面同仁医院,他就干掉他。
章北海很无奈啊,人家同仁医院都快成咱们第二住院部了,收回来还得新编整改,然后变成咱们名副其实的第二住院部?不如先把专门针对富人的万蓝那边经营起来,虽然前期支出大,但无论长期还是短期,盈利能力都要比收并同仁强。
维德不干,就不干。万蓝肯定是要经营起来的,但同仁这么大盘肉,你不收可别人都还惦记着,有这能力干嘛要便宜别人?我老早就想看对面程院长要是看到自己医院被收购的表情了,一定绝望又痛苦,哈哈哈哈......反正你不让我收,我就跳槽过去把你收了!
可能院长和副院长的刀工,就是在这样平静祥和地探讨问题的时候相互切磋出来的。
普外主任吴岳,与院长章北海师出同门,拒绝了副院长的升职后,乐呵呵,忙成狗。外要同人打交道,内要能操手术刀,一天到晚睡不饱,还当院长和事佬。
然而有忙的就有闲的。带研究生和实习生的研究所丁仪老混混,啊不,老所长,光挂名,不出诊,高工资,低出勤,凉拖加烟斗,白褂灰兜兜。医院对他有意见的人多到能从门诊大厅排到住院部,可奈不过他们章院长满腔佩服之情:你们也拿下一堆国家重点专项研究试试?
对丁仪意见最大的还是放射科的汪淼。院长,真不怪我,那家伙老在工作时间灌我酒!你看他还把我茶水给换了!五十二度二锅头!
维德看着汪淼一肚子委屈和气愤,心花怒放拿起了记录本:汪医生,工作时间喝酒,这个月奖金没咯,没咯。
章北海眉头一皱:维德院长,你先把烟给我掐了。
叶文洁叶主任叶医生叶老师,全市妇产第一刀,还带出来个好女儿。章北海常说冬冬回国,要是来咱医院就好了,一下子解决了两个大麻烦。

叶文洁就笑着说,杨冬学历再怎么样还是个没操过刀没出过诊的新手,章院长高看了。

还得托您费点心,如果要进咱医院,以冬冬的水平,绝对没有问题。

章北海心说怎么也得把杨冬拿下来啊。妇产还一名刀罗辑在对面同仁医院,自己医院眼看着叶文洁快到了退休年纪,也没个能敌一二的厉害角色,不知会流失多少患者。杨冬这要一回来,她母亲再亲自带她几年,于公于私,都是好事。何况,还能稳稳某些个人的心......

说曹操曹操到,某个人半路就窜了出来,呵呵一笑,章院长,最近新来的那几个实习生给吴主任吧,除了姓白的那小子,别的我带不动。

丁医生,怎么了?

太蠢,没救。

知道后,吴岳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就一脸委屈站在那里,听候发配似的。

此时无声胜有声,章北海实在不忍心这根排骨再忙起来瘦成丁仪那竹竿子模样,宽慰道,你够忙的了,我还希望给你减点担子才好。放心,就三个人,分给东方主任,褚主任和关医生带。

东方绪延就拦着褚岩,褚主任你别跟我抢事做,这几个人可是我院长指定给我分配的!我一个能带俩!

褚岩也不甘示弱,就算把成绩最差的留给我,最后到底谁带得最好还不知道呢!

结果没事做了的关一帆就看智障似的看着这两个院长痴汉。


同仁医院的院长程心最近有点烦闷。

雷雨天,电路老不稳,她办公室算是基本没法用了。蹭艾AA的吧,AA担着副院长的职做着正院长的事,比她还忙,又怕打扰她;不去蹭电吧,她手头上的事情又做不完。最近对面的三体对同仁咬得很紧,大有收并之势。要怎么让自己的医院避免收并,更好得经营下去,还真是一个难题……

正在乌漆抹黑的办公室里叹气,突然有人敲了敲门,打破了她的思路。

谁呀?

修电路的。

这声音有几分耳熟,待那人为程心带来一盏光明后,她才勉强找到了一点头绪。

从此三体医院住院部多了位奇怪的病人。

“云天明?”维德把随身携带的手术刀抛了抛,笑得有几分阴冷,“肺炎,好治,切了。”

“不是,维德院长,我们是怕......他那样子,脑子也有点问题……”

“那就连脑子一并切了。”

章北海在一边听得头都大了。

“章北海,看样子你也脑仁疼?”

维德挥了挥手术刀,光滑的表面还印着他图谋不轨的笑。

“维德,你想把我的脑子也切了吗?”

“喔,当然了,我早就想切开您的脑子了。不仅如此,我还想把您浑身上下都解剖个通透,不打麻药直接上刀的那种。”维德拿刀刃那边轻轻挑了挑章北海的下巴,“我保证您会爽到哭出来。”

“关一帆!吴岳!你俩别拦着我!我要剖了那小子!”

两人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身材高大的东方绪延拖回楼廊,路过的叶文洁慈爱地笑了笑。

现在的年轻人真有活力。


tbc?

反正是脑洞2333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