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月食

因为她笑话我的时候那姿态很像你,而正好我的情感需要一个发泄口,所以我就让她笑话我。
我这么锋利的人我也会收起尖刺,其实装疯卖傻就是为了让她多笑话我几次;你们最像的还是垂头丧气,所以除了软弱我还要学会扮演温柔。
后面我发现她像不像你都有她的可爱:她取笑我的活泼,她丧气时的怒火,她一切的眼神和动作。我突然庆幸起来,原来世上有如此多的人。而除你之外,她这样可爱的人,我也是能够触碰的。

评论(5)
热度(8)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