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看朱成碧》人设1.0

原耽设定。永远不知道写着写着人物会脱离第一版人设多远,所以趁着失眠把第一版人设先写了

但是我写人设的方式比较奇怪,anyway自己能看懂就行

除了火锅店老板龙骓是有原型参考,别的真的没有,还还的名字是个意外……我 真的 不嗑RPS...


【朱环宇/朱还】(本名朱慕辰)

男,27,自由职业(摄影师),孤儿
开朗活泼,对内撒娇粘人大型犬,对外是好说话的人生导师

“我叫朱还,还债的还。”
“我很喜欢我的名字——环游宇宙——多自由啊。”
“从金钱或者任何外物中寻找安全感,这本身就是错误的,安全感应该来源你自己才对。”

【朱慕辰】(假名朱环宇)

男,27,为了不继承家业瞎选一个专业读了,是一名室内设计师;父母健在,且宠溺他;受不了被盲目倾泻爱与物质的生活,跑路了,以朱环宇的身份开启新的人生;有一个因为他太叛逆于是被迫放弃理想滚回自家公司努力继承家业的倒霉姐姐
钱太多就没有安全感,觉得自己被物质束缚了,非要把卡上的钱刷到一万以下;但是余额一旦跌破五位数,又会开始极度恐慌;矛盾,神经质,性格阴郁,有焦虑症(但我不能说是人格分裂哦)

【叶连天】(笔名碧无穷)

男,29,画师(未签约,但是和椒盐工作室合作紧密)
掉进钱眼里,三句话不离钱,没有钱就没有安全感;所以会关心经济情况;休息时也是画画,因为没有其他的事可以做
不会让座,不会插队,不是好人
口头禅是“可以,二十万”
因为如果当年有二十万,母亲就不会去世了

【碧无穷】(本名叶连天)

微博知名玻璃心画手,服务态度和质量与开价成绝对正比

【朱梦辰】(倒霉姐姐)

女,28,红鑫建筑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

【朱显光】【燕梓涵】

还还的父亲,红鑫建筑有限公司的总裁
还还的母亲,无业

【龙骓】

前高利贷组织的老二,打手,美貌杀人机器,洗脸不干后开起了火锅店;好看加之性格温软,顾客络绎不绝;无辣不欢,底线是绝对不吃清汤和鸳鸯,所以店里只卖辣锅。
收养了一个被亲戚丢掉的小女孩,叫龙珑,周末在叶老师那儿学画画


评论(5)
热度(4)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