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夏令营《残存》

十年之后 广场还会拥挤过分
路过一双 一双又一双的漂亮人
他们欢声 笑语都那么大声
仿佛害怕 我站得太远 看不见 听不清 ​​​

如果说 那么久 还有什么能够留下余温
余温也是梦里一段不可言述的传闻
只有我还苦苦执着 以假乱真
故事编得完美
他一转身 戛然没有下文

今天过后 自然还会努力认真
出演一个 一个又一个的体面人
和谁举世 无双是多么般配
可那名字 我实在陌生 不相信 不承认

如果说  一辈子 也算不得什么天长地久
心动的主人公早已退居爱情的幕后
可是我还念念不忘 那个瞬间
互相追逐的眼
你却避嫌 继而表演热恋

初见时拘谨不觉亲切
离别了才说彼此感谢
感谢萍水相逢的那些年月
给了全世界最天真的错觉

原来爱情只在我脑海里重温
而爱情本身只有虚妄 没有残存

评论
热度(4)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