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为什么在家喊“爸爸”会有两个人回头呢?》


为什么在家喊“爸爸”会有两个人回头呢?
“爸!”“诶!”“啊?”
这样的家庭我也会很苦恼呀!
每次都要解释
“爸,不是喊你啦!”
“听到没有,不是喊你!”x2

不过这样也很好
当讨厌的大人问
“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
我才不担心会伤害谁
只要大声告诉他们
“当然是爸爸!”

为什么在家喊“爸爸”会有两个人回头呢?
“爸!”“诶!”“啊?”
这样的家庭我也会很苦恼呀!
每次都要装傻
“怎么作文才考二十分?”
“老师又要我写母爱啦!”

不过这样也很好
就算当坏孩子、在作文里撒谎
“我有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我没有见过的妈妈
但我仍然爱着她

因为爱有许多种
“无论是父爱还是母爱,”
可许多种都是爱
“还是宝贝爱看动画片,”
既然有共同的名字
“都和爸爸爱爸爸一样,”
为什么要被区分开?
“是最最幸福的事情。”

为什么在家喊“爸爸”会有两个人回头呢?
“爸!”“诶!”“啊?”
这样的家庭我也会很苦恼呀!
什么时候我才能告诉朋友
“虽然我和你们不一样,”
“但是我有两个好爸爸!”

“宝贝,说错了哦。”A
“诶?”
“你和别的小朋友一样。”B
“一样?”
“都是被爱着的宝贝呀。”x2



和小维聊天的产物2333半唱半说,类似于吉祥三宝那种感觉吧…(碰了个大瓷)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