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一段前几天忘记被我删掉的雪花废稿罢辽……

傅红雪是不愿懂情爱与风月的人,在某些事上宁愿保持动物的本能,只是这苦涩的味道让他忍不住为记忆保留一份证据,否则今晚根本是梦,第二天醒来,仍旧什么都没发生过。

花无谢抱住他,用自己的手掌扣住了自己的手腕,是真的桎梏住了傅红雪,不让他离开。

傅红雪没有动,他还是摆出一副“随便你”的姿态。花无谢听着他渐渐安稳的心跳,不甘地唤道:“傅红雪,我就是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我就是喜欢你。你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傅红雪摸了摸花无谢湿透的鬓发:“很晚了,我送你回家。”

在花无谢未察觉时,傅红雪低眉,轻轻吻了吻他。

“睡吧。睡醒了,就到了。”

评论(4)
热度(9)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