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本少侠骨骼清奇,年常被抄 摊手.jpg

算一算这两年我在你圈的奇遇🌚就说我知道的吧

褚岩/星舰《扬帆》被断断续续各路大神抄过好——多——次——(抄的东西被夸到天上,反观我的文热度到现在还低得一比,小声bb)

章北海/褚岩《搁浅》被抄过(本括号内内容同上)

维章《配合》被抄过(还抄成章维,我哭了)

章吴《邻居》被直接截图无授权转载不标明出处作者还不给人解释假装是自己写的过

丁仪/汪淼《囚水记》被直接截图无授权转载不标明出处作者还不给人解释假装是自己写的过

我的发图po的某张星舰配图文段被抄过(噫
我的发图po的某张章吴配图文段被抄过(嘘
我的发图po的某张章吴短漫被无授权转载不标明出处作者过(嚱

在知乎写的cp总结竟然也被无授权转载不标明出处作者假装是自己写的……简直震惊!这纯属个人cp观有啥好抄的嘛!

最搞笑的是,本少侠骨骼清奇,每次有人抄我东西,都是前脚刚抄完,后脚就被我撞见(说出来不信我上次就只是想着蹲坑无聊听说mp很好玩下一个看看吧,估计人家昨天抄完扬帆心想发在mp以为我不在mp不会发现,结果第二天就被我发现哈哈哈哈哈哈)

昔日圈管惨遭无视,过气文手在线流泪……

评论(14)
热度(23)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