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我台即将播出青春爱情偶像连续剧《three body》

纯粹吐槽某卫视的风格 脑洞过程来自群内 所以尽量只贴自己和锥的对话了2333

杯-估计会改成浪漫的爱情故事不用想了都是套路2333
杯-丁仪谁来演啊 芒果台不会找快男吧
锥-丁仪可能持续掉线
杯-没准会删丁仪再补加角色也说不定
杯-啊 我已经能看见 和杨冬女神谈恋爱的汪淼了
杯-没准汪淼替丁仪戏份 和杨冬一起摸水滴 然后来个duang特效 
杯-又是一段be收眼泪的爱情故事哟

“螳螂”号只有一个球形主舱,水滴就悬浮在舱的正中,与在“量子”号上看到的影像相比,它的色彩完全改变了,变得黯淡柔和了许多。这显然是由于外界的景物在其表面的映像不同所致,水滴的全反射表面本身是没有任何色彩的。
(blabla一大段西子说的什么圣母的眼泪)
汪淼和杨冬并排站在一起,旁观着这一切。
“我看到了另外一些东西,”他说。
“一种更大气的东西,忘我又忘他的境界,通过自身的全封闭来包容一切的努力。”杨冬说。
(摸水滴我台会怎么拍呢)
汪淼和杨冬慢慢飘浮到水滴前,他们各伸出一只手,同时放到它的表面上。他们只能戴着手套触摸它,以防被绝对零度的镜面冻伤。
(blablabla)
“谁知道?也许它真是一个使者,但带给人类的是另外一个信息……”汪淼说,同时把目光从水滴上移开,转移到了杨冬身上。杨冬也正好看着他。
“什么?”西子问。
“毁灭你,与你有何相干?”
这句话带来一阵死寂,就在考察队的另外三名成员和联合舰队中的百万人咀嚼其含义时,杨冬突然说:“快跑。”这两个字是低声说出的,但紧接着,汪淼扬起双手,声嘶力竭地大喊:
“傻孩子们,快——跑——啊!”
“向哪儿跑?”西子惊恐地问。
只比汪淼晚了几秒钟,中校也悟出了真相,他像汪淼一样绝望地大喊:“舰队!舰队疏散!”
但一切都晚了,这时强干扰已经出现,从“螳螂”号传回的图像扭曲消失了,舰队没能听到中校的最后呼叫,也没能看到汪淼和杨冬相互对视,最后的微笑。
(这时候不来点bgm和回忆杀简直对不起我台的黄金八点档。)
那是一个春季,梅雨的三月,忘记带伞的杨冬护着实验数据,在雨中碎步奔跑。(强行青春跑(划掉
但路面已被积水聚湿,她脚下一滑,正要摔倒的时候,被一个人扶住了胳膊。
“你没事吧?”穿着实验服的男生暖暖地笑着,把伞举到了她的头上。
杨冬有些不好意思地拢了拢头发:“谢谢。”
“不客气。”男生顿了一下,看到杨冬怀里紧紧搂住的那堆实验数据,露出的半页上,写满了他熟悉的物理公式。
“你也是物理系的?”
“嗯......”
“啊,我是三班的汪淼,”汪淼伸出手,看到杨冬两手都无空,又收了回去,但他脸上的笑容依旧灿烂,“你好!”
“你好。”杨冬点点头,犹豫了一下,才说,“我叫杨冬。”
“嗯,杨冬同学!”汪淼念了一遍她的名字,眉目间突然柔和很多,“雨这么大,小心着凉,我送你回去吧?”
杨冬不习惯和人交流,赶忙怯怯退了一步:“不,不用了,谢谢你......”
汪淼站在没动,但是把伞又往她那边举了举,不管自己已经被打湿的后背,护着她不被雨淋到。
“那你也要为实验数据着想呀,”汪淼眨了眨眼,“被水滴打湿了,就看不清了。”
被水滴打湿了,就看不清了。
而这颗水滴,则永远地模糊了他们的视线。
“螳螂”号的船体发出红光,从外部看如同纸灯笼里的蜡烛被点燃了一样。还在第一个光环出现后,在近似太阳核心的超高温中,他们就都被瞬间汽化了。同时金属船体像蜡一样熔化——但熔化刚刚开始,飞船就爆炸了。
抱歉,冬冬,这次没能帮你挡住水滴。
我好像连你,都看不清了。
连这个世界,都看不清了。


对不起,但这是一部青春爱情偶像连续剧...



杯-我们地方台是很精明的 我觉得 爱情故事会有的 卖腐 估计也会有的
杯-一切都讲不好啊~
杯-没准汪淼送章北海桃花 章北海就接受了呢
杯-说着带入了李易峰和霍建华 站在一片廉价的假的桃花林里 有五毛特效的花瓣飞过
杯-可能李易峰和霍建华都不搭 换成李易峰和杨洋你试试
【哦我们之前讨论走芒果台风格会选哪些演员233结果没想到画面会这么魔性】
杯-“汪博士,这是送给谁的桃花?”“这是核聚变的热量催开的桃花,当然是送给我自己的啦……不过,这枝,送给你”
杯-然后自然选择号挂的时候 duang特效 又可以飞五毛的桃花花瓣了


“汪博士!”他对那人喊道。当汪淼拿着一大把桃花走到车前时,他笑着问,“这花是送给谁的?”
“这是核聚变的热量催开的花,当然是送给我自己的。”在鲜艳花朵的衬托下,汪淼显得满面春风,显然还沉浸在刚刚实现的技术突破带来的兴奋中。
“这么多的热量就这么扩散,太浪费了。”章北海走下车,摘下墨镜,打量着这片小小的春天,在这里呼吸时没有白汽,他的脚底甚至都能感受到地面的温热。
“没有钱也没有时间建一个发电厂,不过也没什么,从今以后,能源在地球上不是什么需要节约的东西了。”
章北海指着汪淼手中的花束说:“汪博士,我真希望有些事情能让你分分心,使这个突破晚些实现。”
这话说罢,汪淼好像真的分心了,他歪头看着花枝,然后又看了章北海一眼。
“汪博士?”
汪淼精心挑选一枝,折下,上面有两朵已经开放了的桃花,还有一枚含苞待放的小花骨朵儿,生机勃勃。
他把这枝花举到章北海面前。
“这枝,送给你!”汪淼笑迷了眼睛,“能源在地球上不是什么需要节约的东西了,但花是。在它凋落之前,你可要好好珍惜!”
章北海一怔,转而垂眸,微笑着接过了这枝不合时宜,但骄然绽放的花朵。
“我会的,汪博士。”

三颗小太阳亮起,照亮了这片黑暗的空间,它们成一个等边三角形把“自然选择”号围在正中,平均距离飞船约四十公里。核聚变火球的持续时间为二十秒,这期间火球在以次声波频率闪烁,但肉眼是看不出来的。
从传回的影像上看,在剩下的三秒钟时间里,章北海转向东方延绪方向,竟笑了一下,说出了几个字:“没关系的,都一样。”
对这几个字有猜测的成分,他没来得及说完,强大的电磁脉冲已经从三个方向到达,“自然选择”号巨大的舰体像蝉翼般振动起来,振动的能量转化为次声波,影像中,迷漫的血雾笼罩了一切。
那般挥洒的血红,像极了凋落的、被风吹散的桃花。
“能源在地球上不是什么需要节约的东西了,但花是。”
“在它凋落之前,你可要好好珍惜!”
我会的。
章北海的笔记本里,还夹藏有一枚干枯的桃花书签。它的红凝固了时光,无我无他,悄然绽放。

汪洋大海组233

丁仪:老子跑了多少片场,才不稀罕这点戏份!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