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嘻,刚刚补番被军政组帅得不要不要的,于是开了一个脑洞,圣斗士AU

【没错啊我是不合格的圣斗士脑残粉2333】

别的先不说,程心肯定是冥王,这我真不是嘲讽她死神永生,而是她真的很适合冥王的人设:

世界上最善良,最怜悯,连一只蚂蚁都不舍得杀死的人

↑这真的不是我嘲讽她圣母,而是因为冥王的人设就很圣母啊2333不过是未觉醒状态啦,觉醒了冥王就要血洗世界拯救世人了……【反正跟一个二向箔也没差

我们的艾AA肯定是潘多拉女神啦!这次终于不是弟控了啊!【潘多拉一直是以冥王哈迪斯的姐姐的身份转世的】而且AA当潘多拉福利不要太好啊!冥界三巨头以及一百零八魔星都是她的调戏对象啊!

想了想,把维德丢到死神的位置上也不错啊,辅佐冥王的二级神,按辈分排比冥王要高,能力强大,就喜欢欣赏痛苦绝望死亡这点,恶趣味的爱好一点也不少……而且都是幸运E

同样是辅助冥王的二级神的睡神,与死神性格相差悬殊,不喜欢无谓的伤亡,比死神更精通于计谋……云天明吗

本来死神和睡神对冥王的态度就稍有分歧,现在换成维德和云天明,绝对会因为冥王程心的辅佐问题直接打起来吧………………现已加入潘多拉艾AA可调戏对象豪华套餐

不过,死神和睡神常年居住在极乐净土,如果不是圣战,也是日子过得十分优雅舒适的两位二级神呢,唱唱歌弹弹琴下下棋拌拌嘴,这日常有一种穿越到《口信》的错觉啊2333

五小强什么的,丢给ETO啦

主角是四个破壁人+智子好了哈哈哈哈哈为了三体世界的爱与和平

这么想,雅典娜岂不是叶文洁?????

嗯?????

啊?????

哈?????

叶文洁vs.程心 

 

这……

 

 

哈哈哈哈哈我不管我就是想看男神们挂空穿圣衣的样子!

 

评论(3)
热度(17)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