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随便摘抄

你这叫随便捅刀…!!!😭😭😭😭😭😭
(转载出来挂首页伤害别人几天我再删请原谅我)

鲤归💦:

1.



  • 在程心眼中,艾 AA 是个像鸟一般轻灵的女孩子,充满生机地围着她飞来飞去。


  • 程心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转身一看,竟是艾AA正向这里跑过来。她穿着白色的风衣,长发被风吹起,喘着气说她来看程心,但他们不让她进去。


  • 从澳大利亚返回已经六年了,但移民的苦难和这六年时光几乎没在 AA 身上留下痕迹,她就像一株鲜活水灵的植物,岁月和苦难的水珠都从 她光滑的叶片上滚落,一点儿都沾不上。



————————————————



  • 她是太空新人类的典型代表,比起身材高大的章北海来还要高出不少,她从方阵前轻盈地移过来,那高挑苗条的身材像飘浮在空间中的一个飘逸的音符。当她在章北海和参谋长面前停下时,本来飘在后面的秀发很有弹性地在白皙的颈项旁跳动着,她的眼睛充满清澈的阳光和活力,章北海立刻信任了她,因为钢印族不可能有这样的目光。


  • “我是’自然选择‘号舰长东方延绪。”她向章北海敬礼说,眼睛中露出一种俏皮的挑战


  • 东方延绪转头看着章北海,她那浓密的黑发又在失重中弹跳起来


  • “你觉得我的眼睛好看吗?”
    “像我女儿的眼睛。”章北海不动声色的回答迅速而从容,令东方延绪很吃惊。他并没有把目光从东方身上移开,她身处洁白的球体中,仿佛整个世界都因她的美丽而隐去似的。


  • “嗯?”美丽的舰长转过身来,她的双眸中映着银河系的星光


  • 章北海看看她,在从五个天文单位外照来的阳光中,她像是一根飘浮在星海背景上的轻盈的羽毛。


  • 东方延绪突然失语,眼中的忧伤消失了,只留下灰暗,就像雨后仍被阴云覆盖的天空。


  • 她的目光并没有回避,但一片空白,蓝西只看到一扇对外界紧闭的心灵之窗。





2.


“你想什么呀。我可是地地道道的女人耶!哼,你们那时的男人有什么好? 粗鲁野蛮肮脏,像是没有充分进化的物种,你会适应这个美好时代的。”


——————————————————


东方延绪对这话付之一笑,“你看我像钢印族吗?”




3.


艾 AA说程心的眼睛比以前更明亮更美丽了,也许她没有说谎。


————————————————


东方延绪从来没有见到章北海有那样的笑容,他很少笑,偶尔笑起来有一种自信和宽容




4.


“我们走不了,他们也他妈的别想走!”AA 挥着步枪喊道。 从打开舱门走出去,立刻把舱门紧紧关上以防人们进人,然后从舷梯下到地面,端起步枪对着最近的一架正在启动的穿梭机尾翼射击。
————————————————————


泪水从东方的双眼涌出,她喊道:“我们一起去好吗?让我进去,我们一起下地狱!”


 



评论(3)
热度(15)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