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昙花

很久以前写的同人歌词,原本是作为25周年的纪念的,昨天写松声需要,翻出来改了改,加[]括号的是背景和声部分,加()是单独和声部分


昙花

[With you
My dear friends
越过高山和大海
勇敢面对危险
We're On the road again]

只有一人 能合我少年游
这些歌曲 我早已不敢唱
青春的片段 都有你的声影
你也是狠心 教我如何忘记
[我试着回忆 try to remember]
还是谢谢你 在我生命里出席

尝遗憾的痛 嘴角要上勾
眉眼添十分感动
露完美笑容
像昙花的梦 不奢求
再多一秒钟

是否该暗自庆幸
你我还剩下曾经
只是缅怀着可惜
如果早看透 情深不寿
不至于最后 结局都没有

昙花 是用你(我)一生等待
昙花 是祝我(你)一人盛开

[For you
My dear friends
I'll be always on your side]


~渐淡over~

评论
热度(6)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