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海棠《老师好》

摸一个现代的架空,老板x老师,依旧是棠海


上次事了过后,陈济棠打实一个月没敢近任海平的身,怕死;任海平也打实不想理这个人,要脸。
可惜再怎么摆脸色,晚上还是得低头不见抬头见,于是任海平想尽办法晚归,急得陈老板把司机支走了亲自开车去接人。
他也真是阔气,富得流油还喜欢开不见经传的二手车,每周又是保养又是洗车,秦真简直想砍死这个烧钱玩儿的富二代:有这功夫你早八百年能凑一辆凯迪拉克了。
陈老板摆摆手指:“这是任海平的车。”
“卧槽?”秦真大吃一惊,“陈济棠,你要不要脸?!”
陈济棠一头雾水:“怎么了我又,你咋动不动骂我?!”
秦真横眉冷对道:“我说任老师天天骑单车去上课,原来是你这小子占了他的车!无耻!人渣!败类!”
陈济棠可他妈委屈了:“你懂什么。”
这车虽然是任海平的,但是任海平自从租了陈济棠的房子后,离学校路程大大缩短,再也不需要开车,可不就步行单车换着来,多自在,更不用担心路上堵车了;还是陈济棠眼睛尖,说任老师你这车放久了车会坏掉的啊,你实在不开你卖了呗;任海平淡淡地说:“三手车只能卖废品站。”陈济棠干脆就借过来开了。
油费当然也是陈济棠自己出了。只是陈济棠这身份开这车也的确不适合出去应酬,周末开出去玩儿还差不多,反正磕了碰了撞了刮了还不心疼,他就专门往荒山野岭开……于是任海平的愤怒溢于言表。陈济棠只好再三表示:“以后这车的保养我也负责了,你放心吧。”
话说回来,开久了陈济棠还真挺喜欢这车,便宜得让他有一种当社会大哥的冲动,逮着抢道的就想碰瓷一屁股撞上去。出气不说,撞坏了还可以趁机换一辆,何乐而不为。
陈老板就喜滋滋的开着任老师的车去接他下课了。

“别、你干什么……”
“干你呢,干什么,”陈济棠挡过去,正好办公室的监控看不见动作了,伸手就去摸任海平的下嘴唇皮子,色兮兮地问,“任老师,什么时候下班啊?”
“陈济棠……!”任海平臊得快爆炸了,“这里是学校,请你注意一点!”
“好好,”陈济棠收回手,一屁股坐到了桌子上,“说真的,什么时候下班啊?都快九点了。”
任海平抬头看了一眼表:“学生十点下晚自习。”
“晚自习?晚自习不都是数理化生么,你一个语文老师凑什么热闹?你看你们办公室都只有你一个人了。”
“我今年调成了班主任,晚自习我自然可以在的。”
“哦?”陈济棠眼睛一亮,“这么大的好事儿咋不跟我说?”
任海平头也不抬,一边整理文件,一边搭话:“跟你说做什么。”
“你请我吃饭啊!”
“哼。”
“那我请你吃夜宵。烧烤怎么样?”
“不吃。”
“还挺挑,那我们去吃牛排?”
“大晚上的……”任海平抿了抿嘴,“不吃夜宵。”
“那不行,我饿了,你再不下班我就饿死了。”
“那你饿死吧。”
陈济棠笑嘻嘻地凑过去:“你舍得啊?”
任海平用文件夹拍了拍陈济棠的脸,还是一声冷哼。
陈济棠继续死皮赖脸哄道:“任老师,下班班,吃饭饭,Ok不OK?”
“不OK。”任海平的脸上终于有一丝笑意了,只是陈济棠还没来得及继续调戏他,任海平在准时准点的铃声里迅速站了起来,拿起东西就往外走,“打铃了,我去教室了。”
“啊?喂、喂,那我呢?”陈济棠可怜兮兮地问,“我呢?”
任海平打开了办公室的门,才回身问:“你不等我?”
陈济棠吓了一跳,赶紧摆手:“我是问,我在哪儿等你?”
“就在办公室。”任海平说完往外走,只是门还没关紧,又探进身,严肃地补充道,“不准乱跑,不准乱动我的东西,别的老师进来问,你就说你是学生家属。”
陈济棠认真地点点头,保证不乱跑不乱动不乱说。不过任海平刚把门关上,他就变了一幅表情:“嘁,我就乱跑,我就乱动,我明明是教师家属。”
不过任海平今天还真是有事儿,化学老师请假了,他来代课,又逮着一对学生以为没人管了,在教室谈情说爱,好不生气——其实谈情说爱他是不管的,但是公然搂搂抱抱任老师就看不下去了,直接请到办公室里喝茶,门推开的力度把陈济棠都吓了一跳。
任海平瞥了陈济棠一眼,抓了个现行,正尴尬得不行,他也懒得管了,“麻烦让我一下。”走过去,轻轻晃过起身让他的陈济棠,把学生的纸条还有手机放到了办公桌上。
“坐吧。”
“任老师!”
那垂头丧气的男生立刻就哭开花儿了,把陈济棠正忐忑的小心脏又吓了个半死不活。
“我去……”
“我是被逼的!任老师!……”
男生是哭了个天昏地暗,倒是女生,安静得不行。陈济棠心说哎这有点意思,定睛一看。
“文静!”
“小叔好,”陈文静给他小叔翻了斗大个白眼,“别告我爸,不然跟你绝交。”
“嘿……”陈济棠鄙视地回赏了她一眼,“你个小丫头片子,又耍流氓了?”
“没,我跟秦朗是真心喜欢的。”
“没有!”秦朗撕心裂肺地吼道,“任老师,我不喜欢她!我是被逼的啊!”
任海平怜爱地把纸递给了秦朗,又问陈济棠:“陈先生,你觉得呢?”
陈济棠呲牙咧嘴:“您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我出去走走。”

这一走就走到了任海平下班,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去了停车位。陈济棠帮他把车门拉开了,确定人坐上去了安全带系好了,帮人把车门关上后,自己再去驾驶位,锁好门方便不要脸。
这里又黑又偏,没人也没摄像头,他突发奇想,一时间非常渴望亲任海平,任海平躲不开,终于不情愿地随了他。
“任老师,”陈济棠亲不够了,“你怎么还管谈恋爱啊?”
“学校管,”任海平破天荒回亲了陈济棠一下,“我不管。”
也不是真的回亲,顶多是没拒绝,但这在陈济棠心里已经算天大的主动了。他一激动,脑子里顿时就不想事了:“海平,要不我们在这里……”
任海平的语气顿时冷了下来:“你敢。”
“我有啥不敢的,我当然敢!”陈济棠说着就开始解扣子,一边解一边还说什么“乖乖老子快想死你了”,又让任海平臊得想撞死在车里。
他一把抓住了陈济棠的领带,也不说话,但陈济棠看得到他任老师的脸,怕是已经红得滴血了。
“好好,回家,回家……”陈济棠意犹未尽地笑了笑,“那咱说好了,回家你得让我……”
任海平赶紧说了:“我明天有早自习。”
“蒙我呢,明天周六!”
“学校规定,周末也补课。”
“……”陈济棠啐了一口,“什么狗屁规定……”
车开到半路,陈济棠越想越郁闷,唉声叹气的,连被人抢道都不骂街了,反而把笑点奇高的任海平逗乐了。
“傻老爷们儿……”任海平侧过脸,去看窗外已经冷清的街道,“星期天又没早课。”
他这说的又轻快又含糊,可却像一盆滚开的沸水,浇得陈济棠热血沸腾,一激动,油门瞬间踩死了。
“哎!”任海平吓了一大跳,抱怨道,“好好开车!”
“是、是!”陈济棠接到圣旨似的,踩个刹车都乐不可支,“海平,你真好。”
“什么?”任海平皱了皱眉头。
陈济棠笑眯眯的:“不管学生谈恋爱的老师,这还不好啊。”
任海平倒是冷笑了一声:“你以为我不想管?我那是不知道该怎么管。”
“你还不会管人呐?你怎么管我的,你怎么管他们呗。”
“我管过你吗?”
“没有!”陈济棠赶紧献殷勤,“任老师,您看我表现好不好?”
任海平嫌弃道:“一般。”
“一般那就是合格以上,偏中等了。”陈济棠把车停稳了,又问:“您不得奖励奖励我多来两次?”
“什么多来两次?”任海平迷茫地看向他。
陈济棠可不就贼喜欢任海平这种表情了,咂巴咂巴嘴,感叹道:“乖乖,怎么搞多少次都单纯得跟个未成年似的,我的任大老师。”
任海平这才反应过来了,他又在说那档子不要脸的事儿,解了安全带就往外逃,剩陈大流氓哼着歌儿,优哉游哉地去停车。



评论
热度(3)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