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第五章与第五十章

《开车不喝酒》第五章:
傅红雪又垂了一下眼睛。他原本什么都不怕,这时候竟然怕说一句话:“穿那件蓝色的吧。蓝色,适合你。”

「他原本什么都不怕,这时候竟然怕说一句话。」


《松声》第五十章:
“真的吗?”吴岳把手搭在门把上,带着柔软的妥协认真地看他,“出了这个门,我们是朋友,是搭档,是什么或者不是什么都行,但惟独不能是某种关系,这也是你想要的吗?”
“这就是我想要的,”章北海笑道,打开了门,侧身请吴岳先走,“我也不想因为我的缘故而影响你。”
吴岳走出门去,转过头又对他说:“北海,我真希望这世上的门能少一点。”
章北海关好门后,在他身后说:“我倒是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大一点。”

「“我倒是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大一点。”」


他们一直都在做抉择,偏偏每次都放弃自己,时间久了,其实是很绝望的。

评论(3)
热度(21)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