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他们把那点理想看得比什么都不重要,结果到最后都因这“可被随时抛弃、出卖”的东西而丧命;说到底也不是坚持,就好像又一股力量推着他们前进,明知是悬崖也在前进。有一个他们都认识的人把这力量叫做惯性。坠落的时候他俩的手不知为何碰到了一起,然后在重力的风里擦出激烈的火光,跟那些曾经闪耀的烟花们一样耀眼——不同的是,烟花朝天空飞起,他们是朝大地与深海而去。这条路再也不可能回头了,唯一能够动弹的,是他们湿润的眼球,在死亡之前去凝视对方,然后在自己身体的某一处短暂地刻印下对方的模样——因为肉身会腐烂,那视网膜上遗留的故人,自然也会消散。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