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山河辽辽,人间广阔,通往理想的路径有许多条,白老师,你并不是一定要坚持这一条的。”
“叶哥,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白老师,你喜欢教书吗?”
“我喜欢啊,不然我留在这里干嘛。”
“你不喜欢。那你喜欢这里吗?你也不喜欢。”
“……”
“明年你可以联系我。”
“叶哥?”
“我总觉得,撒谎撒得自然的人,演戏也会是好料子。”

“毛毛,你……是不是叶哥跟你说什么了?”
“没有啊。叶哥可好了,跟电视上一样牛逼,还跟我说什么山河辽辽人间广阔,通往理想的路径有许多条——”
“嗯?”
“可只有脚下正在走的那条,才能被称之为通往理想。”
“呵呵,叶哥说得好啊。那……毛毛的理想是什么?”
“我?我没啥理想啊,一夜暴富?业哥的理想又是什么?”
“邬山终年积云,我希望有朝一日,阳光可以照进来。”

评论
热度(4)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