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茉莉奶盖》

#随手腿梗# #大概是百合
奶盖是个日常接网文外包赚氪金小钱钱的二点五次元废柴,在网络社区(本命作品和文画外包)混得风生水起。受限于自己只能写作不能画画,于是立下了“这天下所有的画手我都要攻略”的豪情壮志,其终极梦想就是娶女神茉莉太太给她打画画针每日“啊啊啊不行了再画就要坏掉了”“你不是很兴奋吗再多产一些啊你这个画便器”。
然而茉莉女神即便在网络上也不怎么和人社交,是奶盖本命作品区唯一一个没有攻略下来的太太。而且,是逆家。
这就很悲伤了,奶盖是远近闻名的狐粉,坚定的狐兔党,别的cp来之不拒,只有狐兔不拆不逆。茉莉女神和她正好相反。
于是奶盖一边被茉莉女神别的cp的画美得欲仙欲死,一边被茉莉女神日常兔狐雷得死去活来。
[狐兔画否]一条黑泥鳅(乌龙):“连逆家没能雷到你粉转黑,这大概就是真爱了。”
[狐兔文否]大白兔奶狐(奶盖):“你不懂,我爱的是她温柔的笔触,不是画里天雷的内容。”
[虎狮文否]霖、剪影宝宝💖(玄米):“茉莉只是不画车,哪天开车了肯定是一脚油门踩到底直接把你撞死。嘻嘻,想一想那个画面就很美……”
[狐兔画否]一条黑泥鳅(乌龙):“茉莉果然是天降女神,为圈除害。”
[虎狮画否]雾、玄米宝宝💕(剪影):“转粉茉莉了。”
[狐兔文否]大白兔奶狐(奶盖):“等等!我突然想起女神从来不开车!你们见过她开车吗?!没有啊!连不穿衣服的本体形态都没画过!啊!!我的太太果然是世界上最纯洁的太太!!我要去留言!求女神画本体形态!”
[狐兔画否]一条黑泥鳅(乌龙):“疯了……”
[虎狮文否]霖、剪影宝宝💖(玄米):“没救了。”
[虎狮画否]雾、玄米宝宝💕(剪影):“老婆说得对。”
[虎狮文否]霖、剪影宝宝💖(玄米):“老公么么哒~”
[王妃画否]玉壶光转为君舞(泷珠):“楼上又开始秀令人作藕的操作。”
[狐兔文否]大白兔奶狐(奶盖):“卧槽,连泷珠都被炸出来了!泷珠来,趁49不在啵一个~”
【大白兔奶狐 已被管理员禁言】
【管理员】[王妃文否]四十九冬(49):“奶盖我吃柠檬。”

但是逆不逆的没关系,女神是用来仰望和幻想的,奶盖依旧和同好们每日依旧脸上笑嘻嘻嘴里mmp,活蹦乱跳着当她的动物园同人镇圈文手。
只是脱离网络,奶盖倒是个话很少、也不活泼的小透明,不会说我喜欢看《OOZ》这种超热门网络文学,也不会说狐是我本命我爱他一辈子希望他赶紧和兔先生结婚三年抱俩百年好合。
她还是乖乖地当她的废柴,极力掩盖自己“不正常”的喜好,只是免不了偶尔赶稿到凌晨两点,室友会觉得她是个奇怪的不打游戏的网瘾少女。
直到有一天,她去隔壁寝室收假条,收到了不得了的聊天记录。
“现在找部长开证明来不及了吧……”
“没关系,组织部的人说,你直接QQ上跟部长聊,然后截图发给我,我帮你转发给他们,他们和部长核对后确定无误,也可以当作假条。”
“这样可以吗?听起来很麻烦你……要不,还是我自己去弄吧……就是要请你多等我半小时……”颜青的声音本就软糯,这不好意思起来,更是春风化雨把奶盖都听酥了,满心烦躁都化作了蜜糖。
“没事儿,本职工作嘛。”奶盖笑道。叫生活委员收假条,学生会真尼玛会安排人。
可颜青发来的聊天截图里,输入法的背景,还有聊天背景,都是茉莉画的兔狐无误吧?!!!
逆不逆先不管了,她竟然在三次元遇到了动物园园友?!还是个磕cp的!!卧槽啊!!!
等等,奶盖突然止住了百年难遇坑友的激动的泪水。
颜青??那个走在路上见到情侣牵手都不好意思直视的小姑娘???把男男cp热吻图当做输入法背景????
这尼玛和那群糙老爷们儿描述的纯洁无暇善良美丽就算隔了十排座位可是只要有人讲颜色笑话就会脸红的颜青人设太不符了吧?????
再回想起入学三年以来颜青的种种行为,奶盖越琢磨越觉得不对劲,连坑都不更新了,就思量要不要问三年来和自己说过的话屈指可数的颜青:哎,你也看《OOZ》啊?
不要吧?奶盖摇摇头。这就有点像她在宿舍赶稿,别的寝室的人突然冲进来,看到她文档上密密麻麻的字,意味深长的问“你还写小说啊”,简直尴尬地令人窒息……
可是什么都不问吧,奶盖心里又有千百万只痒痒挠,在那里抓似的,她纠结啊!思来想去,干脆去群里问。
【以下省略一万八千七百六十个字】
奶盖忐忑地按下了发送键:“你也喜欢茉莉啊?”
在颜青没给她回复的一小时零三分里,奶盖紧张地脑内乌龙给分析她的剧情:“喜欢呀!”“我也喜欢!茉莉太太是世界的瑰宝!这么说,你也看《OOZ》了?”“嗯!我最喜欢小兔子先生了~”“哈哈哈,小兔子超可爱,我也爱他!”然后携手走上相亲相爱吃粮安利的和谐小康社会……
叮咚——
回了!奶盖一个托马斯回旋加速,立刻切出游戏界面,激动地点开了聊天框。
“茉莉是谁?”
可能是怕四个字太冷场,颜青还附赠了一个可爱的疑惑的表情。
“……”乌龙你果然是个画单图的,连条漫都开不了,这剧情第一步就他妈没按照你的套路来啊。

评论
热度(1)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