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看完空天猎后想着玩儿

拉三体的空,假设没有危机,我还挺想看吴迪被调到吴岳舰艇(应该说航母)上当飞行员,浩辰还是他的僚机

吴迪日常我是金头盔我谁都不服你们这些人没一个能打的哼,然而章北海软硬不吃,反倒是把吴岳惹火了;一触即发的时候,浩辰日常当和事佬
“政委,您管管啊!”浩辰崩溃了,“还是说你们姓吴的都这样吗?!”
“对啊!”两人默契地双扭头,对着浩辰同时怒吼2333
浩辰:呜……(流下了委屈且沧桑的泪水
政委:看戏.jpg

不过迪辰也是自己拆自己…唉,浩辰主动说要请调,我当时惊讶地怀疑自己在做梦,一定是我听错了罢。可我继而看见他苦涩的微笑,不得不痛苦地想到:又是这样一对搭档——被对方的优秀切断去路

可是岔路这边的人,仍期盼那个更优秀的人,能去更高更远的地方,能成为更好的人…



唉,浩辰对吴迪坦诚的那一番话,得带着多大的勇气去决断,又得带着多深的情愫去期盼,我的心都为他而碎了……我如今越想,越是喜欢他了。

评论(3)
热度(2)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