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海棠《抽大烟》

唠着玩儿,对话练习


陈济棠:哎~秋高气爽好天气——无聊。
秦真:可闭嘴吧您哪,吃我的肉和我的酒,你还有脸当着我的面儿说无聊?
陈济棠:嘁,又没说你无聊。再说了,你不也没事儿做。
秦真:还没到我做事的时候呐?!
陈济棠:……那成吧,您忙着,我不跟你聊了,我去玩儿去。
秦真:你去哪儿玩?
陈济棠:不告诉你!
秦真:呸!还不告诉你,你也没个正形儿,就是大街上晃荡吧?
陈济棠:谁说的,我、我去找……你管得着吗?!
秦真:怂蛋儿,滚吧~
陈济棠:嘿!你陈爷爷偏偏还不走了!
秦真:瞧你的,还生气?傻样儿。
陈济棠:滚、滚你大爷的。
秦真:嘿,也不知道刚刚谁自称是我“陈爷爷”?
陈济棠:……秦真你咋这烦人呢?
秦真:哼哼~我不是烦你,老陈,你真是活该挨骂。
陈济棠:我又怎么了我?!
秦真:瞧你这脾气,急啥呀?跳起来吃了我?坐下!
陈济棠:不坐!
秦真:爱坐不坐,这事儿我还不稀罕告诉你呢。
陈济棠:啥事儿你快说!
秦真:你不坐下我不说~
陈济棠:秦真你他妈……
秦真:你要骂我我不说~
陈济棠:……
秦真:嗯?坐下了?
陈济棠:坐下了坐下了,你真讨厌。
秦真:你讨厌就讨厌,你不无聊么,我想起来了,我屋里还有点大烟……
陈济棠:这玩意儿也消遣你傻逼了吧?!
秦真:烟、烟!树叶,不是那个黑片儿的!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叫你别骂街你还蹦起来骂!坐过来!
陈济棠:这不废话我能不骂街么?大烟也是能随便玩儿的东西?你要死你死切,别搭上你陈爷爷我,滚!
秦真:真是树叶、烟丝,不是那些个玩意儿。
陈济棠:去、去,我不信。
秦真:你不信你坐着,稍等我片刻,我给你拿去。

陈济棠:……
秦真:咋样?哥哥没骗你吧?
陈济棠:你这人模狗样的东西,还藏宝贝……
秦真:陈济棠你不骂街你能死去!任海平怎么受得了你的?
陈济棠:我又不骂他,我就骂你,他有什么受不了的?
秦真:好好好我不跟你吵,你不无聊么,要不要试试?
陈济棠:秦真你整天想着别害我成不,虽然你陈爷爷有钱,改天真死了那钱也不会留给你啊。
秦真:谁谁谁稀罕你那点儿钱了?整天白吃白喝还你陈爷爷有钱,呸,我看你是要钱没有、烂命一条。
陈济棠:你要这样污蔑我那我就只能跟你分道扬镳。
秦真:我也不想跟你狼狈为奸。
陈济棠:你是狼是狈~
秦真:我……我是你大爷!滚吧!
陈济棠:嘿嘿,还说我骂街,你也别想了,我陈济棠岂容你呼来唤去?过去!爷爷我要坐这儿!
秦真:陈济棠,你咋这讨厌呢?
陈济棠:感情好,跟您学的。

秦真:嗳,你干啥?
陈济棠:看看你烟呗。
秦真:看什么,你要抽就抽,不抽我放回去,省得受潮。
陈济棠:哼,还受潮,这你就不懂了。
秦真:你懂?
陈济棠:我当然懂,有你陈爷爷不懂的玩意儿?开玩笑,我太爷、我爷、我亲爹、我干爹、我姐、我哥,都抽这玩意儿,我闻着味儿长大的。
秦真:那你咋不抽?
陈济棠:我不爱呗。
秦真:合着你还是不懂啊。
陈济棠:我看你是没听懂人话?
秦真:你都没抽过。
陈济棠:不爱是不爱,没抽过是没抽过,这两回事儿。再者说了,没抽过怎么知道爱不爱呢?
秦真:哎呀你瞧你这流氓劲儿~得了,本来就是想拿给你抽的,玩儿去吧。
陈济棠:你这么好啊——
秦真:爱护小弟弟嘛。
陈济棠:你有这么威武雄壮的小弟弟吗?
秦真:去你的!陈济棠,任海平是怎么受得了你的?
陈济棠:我又不傻,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他不爱听的我就不说,但是我知道你爱听这些个……
秦真:去去去去去,谁爱听这些个?!
陈济棠:嘿嘿,不闹你了,把火给我。
秦真:你不不爱抽么?
陈济棠:都说了没抽过怎么知道爱不爱。你这烟叶好,我试试。
秦真:哟,还烟叶好,真识货呐?
陈济棠:不识货你也不会给我抽,明白人儿啊,小心肝~
秦真:滚您的吧!
陈济棠:来来来,我尝尝……
秦真:怎么样?
陈济棠:嗯……你别说,秦真,还真不错,你也来一口。
秦真:不骗你,我没抽过。不然我也不拿给你。
陈济棠:没抽过试试。
秦真:我不好这口!
陈济棠:试试嘛,没抽过怎么知道爱不爱呢?
秦真:你……
陈济棠:一口一口就一口,这你的玩意儿,要死一起死嘛。
秦真:你……
陈济棠:我是狼你是狈,咱俩……
秦真:闭嘴了啊您!别说这话!
陈济棠:你试一口我就闭嘴。
秦真:……
陈济棠:咱俩——
秦真:好好好!
陈济棠:这还差不多嘛~来小心肝,哥哥教你啊~
任海平:……
婉儿:……
陈济棠:先生?!——我天爷!您啥时候来的?!
秦真:婉、婉儿?!你你你你你怎么……
任海平:……
婉儿:我托先生帮我算一下账本,路过,就……
陈济棠:哎!先生!任先生!别走这么快!
秦真:哦、哦……那?
婉儿:哎呀,陈哥!先生!我先走了啊,秦大哥。
秦真:好好,我、我送你!嘿嘿,我送你。
婉儿:这还送什么呀,就在屋门口儿呢。
陈济棠:任海平!!
婉儿:我真得走了,回头见,秦大哥。
秦真:好~忙完了你过来我给你捎点带肉的好排骨啊~
婉儿:谢谢您~

陈济棠:任海平!!!
任海平:出去!
陈济棠:操你大爷,这我家!你给我开门!任海平你他妈还长脾气了是吧啊?!你给老子出——
任海平:……
陈济棠:来……
任海平:……
陈济棠:……
任海平:……
陈济棠:先生……
任海平:骂完没有。
陈济棠:我错了,先生您听我解释,事情不是您……
任海平:去外面散散味儿,回头熏着猫了。我在屋里给婉儿算账,进来的时候动静小点儿。
陈济棠:哎?哎、哎!好的!婉儿也来了?今晚上想吃什么?哥去买菜!
婉儿:现在哪里还买得到菜呀,陈哥,天都要黑了呀。
陈济棠:不吃饭不行!
婉儿:嗯……
陈济棠:怎么了?
婉儿:哥,味道是有点儿重……
陈济棠:啊……那、那我等会儿不说话了。你就告诉哥你想吃啥,哥总有办法。
婉儿:那、先生,还有陈哥你,你们吃些什么呀?
陈济棠:我知道他爱吃什么,你别管他,你就说你的。
婉儿:那就别麻烦了,我吃一样的就好。
陈济棠:咋这么贴心呢?好了我不说话了,你们俩慢慢忙,我去置办伙食了~
婉儿:麻烦陈哥了。
陈济棠:跟哥哥客气什么呀,傻丫头。
任海平:二位聊完了吗?
陈济棠:完了完了!我就出去,不烦你们了,先生你跟婉儿慢~慢~算啊。
婉儿:哎呀、陈哥……
任海平:把门带上。
陈济棠:知道的,傻先生,还害羞呢~


评论
热度(1)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