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彭冠英x朱一龙《持哄行凶》RPS

Real Person Sister(误)



亮丽《持哄行凶》


当然,“女朋友角度”不是彭冠英的本意,他拍朱一龙更不是为了持有美丽姐姐的黑历史白历史;旅游嘛,摄像嘛,拍照留个纪念,纯粹是文艺青年的习惯;再者说了,他的模特年轻漂亮又好安排,他干嘛闲着镜头不用?

朱一龙偶尔会嫌他事多,一个镜头走八百次,他拍一年的戏都用不了卡这么多条;更多的时候还是随漂亮妹妹瞎折腾,反正他也会回拍,光明正大拍得难看,悄悄摸摸留个美照,以此威胁彭冠英不准瞎发照片。

彭冠英哭丧着脸:“那哪儿能呢?老朱你不相信我?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了你竟然不相信我?!”

朱一龙直接无视了妹妹完全掉线的演技:“少罗嗦,我不相信你会给你拍吗?你给我把刚刚那张删了。”

彭冠英便把手机相册打开了,展给睡眼惺忪的朱一龙看:“哪张?我趁你睡着,拍了你半个G,你说哪张?”

朱一龙瞬间瞪大了眼睛,瞳孔八级地震:“多少?”

“半个G啊,”彭冠英凑过去,赏着姐姐漂亮的眼睛笑道,“主要我内存不够了,其实网盘还有半个G。”

“你疯了吗?!”朱一龙反应过来后,顶着三眼皮怒掀被子叫道,“你拍定格电影呢?!”

别的照片也就罢了,睡觉的照片拍什么拍?他没懂,彭冠英倒是得意:“对,电影!——我们小朱朱年轻漂亮,连睡觉流口水都充满了电影一般美的质感,我这不得拍下来做个纪念?”

朱一龙下意识就抬起手去碰嘴角,慌慌张张。结果干得起皮,彭冠英骗他。

“行了,正好七点,起床刮胡子喽。”

面对拉他起床的好妹妹,朱一龙一脚就踹过去了。

他还很温柔,踹的是腿不是不可说的地方,彭冠英稍稍一闪躲过去了,还顺势坐到了床上。

“压到我了。”朱一龙继续抗议道。

“你起不起?”彭冠英不仅不挪,反而更往床头蹭了几分。他本来就人高胳膊长,两手一撑就把朱大爷圈在了自己的影子里。

睡神当然不起,他脑袋一缩,又钻回了被子里,彭冠英撑在他身上,就听到一个闷呼呼的声音:“才七点,七点好不好?冠英你也太夸张了,什么老年人作息,睡得晚起得早……”

“你不起我扛你了。”

朱一龙表面困意深沉内心冷笑一声:我也不算手无缚鸡之力,我怕你扛吗?

“唉我靠!彭冠英!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彭冠英凭借身高优势喜提朱一龙,美滋滋地扛着人走进了洗手间,开始新一天的旅游行程。

朱一龙被安置在了大理石的洗漱台上,跟个吉祥物似的,打了好大一个哈欠才觉得屁股冷。睡神被强行早起,本来就闷着火气,这回过神来,终于意识到害自己腰酸背痛的还是眼前这个刷牙的坏家伙。

气不过,他又踹了彭冠英一下,以解心头之恨。彭冠英叼着牙刷回头,迷茫地看向他,口齿模糊道:“你踹我干嘛,也不嫌脚硌得慌?”

朱一龙一下子就没脾气了:“过去点儿,”他跳下台子,“我也要刷。”

彭冠英就挪了点间距给他,期间朱一龙哈欠没完,噗噜噗噜吐着牙膏泡泡,彭冠英洗完脸后便饶有兴致地盯着小青龙看,越看越想笑。

朱一龙从镜子里发现了,软绵绵地白了他一眼。彭冠英挑了挑眉,乐道:“哎,你就知道凶我,就知道欺负我。”

这不废话吗,朱一龙慢条斯理地洗漱后,才回道:“我哪儿有凶你,我根本就懒得搭理你,你能不能不要自作多情。”

“懒得搭理我还跟我出来旅游,”彭冠英又拦腰把人抱起,颇有一种上门退货的气势,“啊,朱美丽,几个月不见越来越口是心非了?”朱一龙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反正无果,他安然自得地被送到了小沙发上。

别说,他现在困得打嗝,只想睡觉不想说话,还真不乐意搭理叫他起床的罪魁祸首,“冷落”彭冠英两分钟,在朱一龙看来一点都不冤枉。不过彭冠英也没闲着,他在朱一龙这儿操心惯了,转身又去翻行李,准备今天两人出门要穿的衣服。

平时乖得让人恨不得把心揉碎了递给他玩的人,今天不知道长出了哪儿学来的大爷毛病,指颐使气的,这个不好那个不要,十分钟后,忍无可忍的彭冠英一把就将人从沙发上提了起来,连东北腔都憋出来了,直嚷嚷道:“咋地,欺负老实人上瘾了还?”

朱一龙眨巴眨巴眼,神情颇是无辜。

彭冠英有些绝望,这么多年了他都不是很受得了朱一龙这种眼神,多少次了仍是心一动手一抖,万般思绪哽在喉头,哽在喉头、却又憋不出支言片句,只能活生生让自己因心率过快而涨红了脸,叫人看了笑话去。朱一龙瞧他这傻模样,头一低眼一垂,把脸藏住了,颤着睫毛闷声便笑。

“……”彭冠英愣了好一会儿才从朱一龙红到透明的耳朵上收回思绪,他抬起手,及其轻柔地摸了摸朱一龙微翘的头发,无奈道,“成吧,给您欺负还不行么?”





来自加班到十一点半实在困得不行懒得写了客户端👋



评论(14)
热度(6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