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你喜欢的章北海因为期骗与隐瞒成为了人类的英雄,可是很遗憾如果你这么做,你只会背上永远无法磨灭的污点。

我不接受道歉,我也永远厌恶你的全部,我这双眼睛也将会永远注视着抄袭者。

无论你做何感想,你甚至可能没有被人好好爱过,但这份厌恶是你的了。你还年轻,你的一生还很长,人都是这样的,可能不会得到太多真心,而即便谁爱着你,那份爱意也将不会比我对你的感情更加深厚——我知道你无法理解,但你要相信文字永远无法表达创作者对抄袭者的鄙夷程度的万分之一。

原本我也不想可怜谁,我甚至宁愿可怜自己何其无辜要被抄袭,但你总提到章北海、章北海真的让我心碎。他即便做了那样的事情,可他在我心里仍是个光明磊落的英雄。

这样伟大的星星,原本是指引迷途人方向的光明,为何要被你这种人以自我高潮式的臆想,卑鄙地喜欢着呢?

我真的很厌恶你,我这双眼睛原本可以好好地注视着我的星星,现在却要分神去注视你。你只是个抄袭者,凭什么?

莫染_:

来来来,请首页的姐妹们开开眼界,见识一下人类可以无耻到什么程度——


我一直觉得,如果有人抄袭被发现,应该感到羞耻,痛哭流涕也好,长篇道歉也罢,做戏,做个姿态,认错,会不会?但这里有一位被发现后二话不说销号跑路拒不道歉并且过几天就重开小号若无其事地回来的,哇哦,我为年轻人的毫无底线与羞耻心而感到惊讶。


毕竟这位已经是第四次开着小号跑回来又被抓了。你居然还敢回来哦?敢抄我家 @惊之 太太,我记得我说过回来一次撕到消失一次哦?


抄袭一次,终生污点一次。及时道歉,可以淡化一点。然而现在没有及时的机会了。被抓回来四次了,小姑娘,看你LOFTER你也已经21岁啦,21年你就只学会了抄袭不道歉销号再重来,是吗?你的21年实在过得乏善可陈。我严重怀疑你除却在年轻的生命里提前画上一个黑漆漆的污点以外别无收获了。


我说过,我痛恨抄袭。抄袭是盗窃,是智慧结晶的盗窃,是知识产权的盗窃。我也害怕抄袭。因为它令我恶心。姑娘,你真厉害,你居然能够令我又痛恨又抄袭并且完美打破我对事不对人的准则将这种浓烈的感情转移给你本人。


有没有觉得一点点沉重?二十一岁,发现有人发自内心地对你这个人的人品性格三观乃至整个整体,感到恶心、厌恶、痛恨、不屑。你以为一切已经过去?亲爱的,上回我就说过,有些事情一旦发生,没有终点。本来你有亲手终结它的机会,比如及时道歉表明态度,然而现在没有了。


要么永远滚蛋。要么回来一次我这么抒发情感一次。


又及,这次你倒是学乖了,知道许多文章可以设置禁止转载来避免我转发骂你。下次记得每一篇都得这么做,很遗憾,今天我找到了一篇允许转载的。


你尽管禁止。总之我想骂你,都是能骂的。面对黑暗,我无所畏惧。


蓝色空间:



我向往星辰北海,愿意和你延续未来。







一切都是执念,只有逃亡是永恒的。







我成心违背道德,只为了看到愚昧善良的绝望。







人生如戏,假装演戏却唤醒了逻辑和理性的威慑。







我在银河星云里等你,愿你天空里的光常明。







树叶落在洁净的土壤,我只想给岁月以新的文明。







往事渺茫,我努力探索着世界的定义,冬天来了,杨树枯萎了。
评论
热度(65)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