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傅红雪x花无谢《开车不喝酒》6

现代au 又名:《直男小秘书和他天然撩老板的开车(字面意思)日常》

这章可能气氛有点怪 因为开始铺剧情了(按原著向人设走就很惨)

相信我 撑过去 撑到第七章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甜蜜滴味道



6.

可能是现在小年轻崇尚婚恋自由,都很抗拒父母安排的相亲吧,傅红雪原本觉得花无谢穿一身绿就够不合适了,没想到来的千金小姐穿了一身黑,连面纱带眼妆,活脱脱奔丧似的,更叛逆。

于是这一绿一黑俊男靓女坐在高档酒店里大眼瞪小眼,留着傅红雪自己先撤退找午饭吃去了,等晚上花无谢和马小姐看完电影,他再去接他的花老板回家。

市中心虽然好吃的多,但傅红雪一贯都对这些不太上心,他闲下来后,倒宁愿先开车回去补一觉。

他是很淡定,只是出乎意料,他一晚上没睡好,翻来覆去脑海里全是花无谢纠缠他的那些吻。

那些模糊的眼神,那些轻浮的酒精,那些热切的呼吸,还有突然断裂,让脖颈露出的衣领。

这有些可怕了,他皱了皱眉,暗自命令自己忘了这些,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须去做。

一想到今天和花无谢相亲的人姓甚名谁,傅红雪又忍不住扯了一下嘴角。

这可能真的是缘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他找了许久、就算找到了也无法接近的人,竟然因为自己顶头上司的一场相亲,送到他面前来。

傅红雪睁开了眼睛。

他的心突然抽动了一下,没有疼痛,而是不安。庞大的不安感瞬间从心脏处决堤,像滔天的洪水无情地吞噬了他。他的手也抽动了一下,紧接着是小腿,最后是头颅。可是他只有感受恐惧的立场,没有起身反抗的力气。他的一切包括力气全都莫名消失了,睁开眼睛也只能看到一片虚无的黑色,那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浑身是伤的一个少年还勉强站立着。他的腿好像断了,那样残破着不肯倒下,像一根插在沙里的枯萎的枝桠。

“还我爸爸!”

是一群年龄同他相仿的孩子的声音。

“你爸爸就是因为他们马家死的。”

是葬礼上面色狰狞的母亲的声音。

“我爸爸就是因为你爸爸死的!”

是孩子的声音。

“你要给你爸爸报仇。”

是仇恨的声音。

“我要给我爸爸报仇!”

是仇恨的声音。

“……”

全都是仇恨的声音。

“……”

争吵,谩骂,拳头,牙齿,棍棒交加,然后,然后他也不记得了。

他的眼前全是漆黑的血色,在失去意识前,只记得自己也没有父亲了。

傅红雪的喉咙紧了一下,他睁着眼睛,却什么都看不见。这世间乾坤朗朗,万物都明亮,可老天唯独不肯赏他一丝天光,还叫他怀着希望,不要在黑暗里沉沦,多偏见——

“我不许你,”

在无际的黑暗中,他苍白的嘴唇上又泛起了那夜缱绻的触感,像湖面跌荡的涟漪,渐渐抚平他颤抖的不安。

“不看我。”

傅红雪便有些抓狂了。

我什么也看不见,我什么也抓不住,我到底要怎么做?我到底要做什么?

“你每次都把嘴巴闭得很紧,平时也不爱说话。”

花无谢的笑声轻轻的,像一簇春归时燕子的羽翎。

“为什么呢?你是天生不爱说话,不爱笑,还是有什么秘密,让你看起来一直在忍耐痛苦?”

花无谢的胳膊缠上了他的脖颈,把他拉得与自己更近。四散的酒精轻而易举攻进了傅红雪的眼睛。傅红雪的眼睛也红了,其实花无谢要是清醒着,必定会觉得这眼神十分可怕。

好在他醉得厉害,连傅红雪的名字都喊不出来。

“不愿意说就算了,嘿嘿,笑一个总可以吧?”

傅红雪没笑,倒是花无谢傻乎乎的,赖在他怀里笑得开心。

花无谢是个快活人儿,没有什么真正难过的遭遇,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无拘无束。傅红雪总在这时想起自己曾经也可以是。

只是父亲的死太过蹊跷,傅红雪调查了好些年,在接近花无谢后才算踏入这行、又因为花家实力雄厚,与马家有生意来往,零零碎碎有了点眉目,不可能这时候放得下心弦,安心当个快活人。

他的母亲也绝不会放过他当一个快活人。

傅红雪隐隐有些心烦意乱起来。

他缓了好久,终于有力气从床上坐起来。结果摸过手机一看,离电影散场还有六个小时。

这六个小时他怎么过,他不知道。



tbc



熬过这章 过程不虐 不插刀 是he 真的 翻我博客我保证我从来不写be

只是该交代的设定真的还是要交代啊!我今天跟姐妹打了40分钟电话就是为了圆第一章第一段第一个剧情我头都挠破!!我忍了五章终于忍无可忍无法直视写文不带逻辑的自己了!!!

深夜暴打自己,痛哭!!!!!!!


第七章保证甜 百分百纯天然蜂蜜糖浆👌别走,再爱我一次

评论(10)
热度(101)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