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三体圈CP总结

NB了姑娘,把我在知乎的答案抄到乐乎来,无授权转载不标明作者出处也不在评论里给读者解释这到底是不是自己写的,还敢打三体tag,你不知道你圈圈管是谁吗?太尴尬了吧!本过气文手真实落泪了!55555

大江东去:

抄袭惊之的知乎答案:)


寒夜方舟:



丁仪:
仪淼(理论x应用 一起酗酒)
丁罗(划船不用桨全靠浪)
史丁(嗯…一般没人站)
海仪(送桃花 死法配 殊途同归)
仪岳(起码人家有粮!还有车!)
维丁(起码有人准备产粮了!)


汪淼:
仪淼(见上)
史汪(第一本细节好多)
罗汪(加上丁仪是学者组)
海淼(真·水多 主要还是调侃电视剧电影没准会把丁仪删了 让汪淼替丁仪)
岳淼(不知为何经常以闺蜜组的身份出现在海仪文中的两人…)


罗辑:
丁罗(放飞自我)
罗汪(加上丁仪是学者组)
史罗(我圈镇圈cp)
海罗(有粮)
维罗(有人准备产粮)
史强:
史汪(第一本)
史丁(没人站233)
史罗(我圈镇圈cp)
史章(起码有粮 暴力机关组 又称为人民服务组)


章北海:
海仪(去读原著吧 遇到丁仪的章北海 自带ooc)
海淼(调侃电影电视剧)
海罗(不曾相识的知己)


海岳(嘻嘻嘻嘻嘻嘻还要多配小糖糖真心甜)
海维(拉郎组中人气最高的一对吧 粮很多)
海褚(星舰父子组)
海明(妈的还真的有人站!起码我看见过脑洞…)
【呵呵 政委cp你以为就这么点?开玩笑 起码还有章家父子组 老常领导组 章东父女组 我还见过有人提议统帅和政委的】


吴岳:
仪岳(有粮)
岳淼(海仪专用闺蜜组)
海岳(超级好吃)
维岳(俩帅比)


维德:
维丁(有人打算产粮了)
维罗(同上 其实我见过章维罗云四人行的文 也见过维德保护罗辑不被章北海暗杀的文…)
维章(拉郎组第一帅比)
维岳(全书颜值担当组)
维褚(星环x星舰衍生)
维云(有车)
【维局还有 维瓦维 维毕 维程(妈的拒绝)】


褚岩:
褚吴(嗯 起码 还真有人站…)
褚章(其实有章褚的车文)
褚维(星环x星舰衍生)
【还有褚岩x莫沃维奇 舰长组 褚岩x东方我不知道有人站不 我只见过有人提…其实个人还想提一发褚云 银河人类啊】


云天明:
云维(我最爱占的CP!)
云海(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脑洞)
【云程 云艾 还有云天明x关一帆情敌组】


下面是九分中贵圈真乱排列组合:


丁罗汪(学术组 混子x痞子x老实人)
史罗汪(大史总攻你好)
史丁罗汪(大史真是吃定学术组了…)
维海岳(站在一起互相照亮的灯泡组)
云维章(这么排名字只是想体现一下姿势)
章褚维(星环x星舰)
章褚吴(那些年 政委上过的舰…长)
章丁吴(哈勃望远镜看海组)


还有面壁人x破壁人啥的
斐林望远镜啥的
王子x画师啥的


——————————————


☆先上我的高压线,章东真是谁吃跟谁撕:


章北海x东方延绪(像我【女儿】的眼睛!)
汪淼x杨冬(可能,电影/电视剧见)
维德x程心(对不起我实在是不能理解)
丁仪x西子(爷爷和孙女儿吧…)


☆贵圈真乱组(不分先后):


云天明x程心
云天明x艾AA
云天明x关一帆
程心x艾AA
程心x关一帆
艾AAx关一帆
(嗯,排列组合嘛…)


☆bg线:


申玉菲x魏成 死了一个 
叶文洁x杨卫宁 死了一个
丁仪x杨冬 死了一个 
罗辑x庄颜 走了一个 
希恩斯x山衫惠子 破了一个
史强x史夫人 史强冬眠了 
章北海x章夫人 冬眠前老婆带女儿走了 


吴岳x吴夫人 起码比上面几位要好233
汪淼x李瑶 happy ending不容易!


这么看,汪淼才是人生赢家呐XD


☆带上《球状闪电》以及拉郎/娘:


先上球闪主要cp熟悉一下:
丁仪x小陈
林云x丁仪
林云x江星辰
江星辰x小陈
小陈x戴琳


然后球闪和三体拉一拉~:
球闪丁仪x三体丁仪 (性格真的兼容吗233)


林云x杨冬(云冬大法好!!!!)
江星辰x章北海(星辰大海啊~)
江星辰x吴岳(年轻有为还长得帅之双舰长组)
林云x章北海(这个比较兄妹向2333)


☆几个分组,私设比较多,基本上是友情向了,不算是cp~


军院组:
章北海 吴岳 褚岩 东方延绪 西子 江星辰 林云
(这个lofter上有粮~)


学术组:
丁仪 罗辑 汪淼 活在记忆里的杨冬
程心 艾AA 


星舰组:
章北海 褚岩 东方延绪 莫沃维奇 关一帆 朴义君 列文 井上明


星环组:
维德 毕云峰 那一票科学家 那一票竞选者 那一票跟随者 蜜汁熟悉星环的罗辑
悲催小酱油高way 活在记忆里的瓦季姆
(还有星舰x星环这么个组 所以不带艾AA和程心玩儿2333)


人类文明三英组:
罗辑 章北海 维德


老能在文里看到的神气四侠组:
维德 云天明 罗辑 章北海


同人文常见修罗场组:
汪淼 丁仪 杨冬
史强 罗辑 庄颜
丁仪 章北海 吴岳(哈勃望远镜看海)
褚岩 章北海 东方延绪(伊甸园的黑暗战役)
维德 章北海 吴岳(又称灯泡组)
维德 章北海 褚岩 云天明(坑维统一战线)


☆还有几个常见的正常的:


维德x瓦季姆
维德x毕云峰
褚岩x莫沃维奇
关一帆x亨特
丁仪x白艾思


☆鬼知道是啥反正我给你列出来:


智子x程心
智子x罗辑
智子x艾AA
智子x云天明
云天明x三体首席执行官
三体首席执行官x那个不要回答的
那个不要回答的x统帅
统帅x伊文思
统帅x核弹女孩儿(祖母孙女组又来了…!)
统帅x章北海(我真的只负责的记录…)
章北海x云天明(这个脑洞可以的)
关一帆x丁仪(冷漠)
褚岩x东方延绪


歌者x二向箔(哈哈lofter上还有画呢…)
三体x地球(你们够了好吗!!!)
丁仪x桃花(。)


文王×周文王的追随者
牛顿×莱布尼茨
汪淼×魏成
(“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
叶文洁×伊文斯
叶文洁×1379号接听员
程丽华×叶文洁
(小同志我想给你个机会你怎么就是执迷不悟呢)
史强×庄颜
(记得之前在知乎上看到有人论证洛基啊不罗辑的孩子是大史的)
泰勒×本拉登
(还跑到洞里去找人呢)
泰勒×丁仪
雷迪亚兹×伽尔宁
(整个联合国我就信你)
伽尔宁×坎特
(这俩人都住一起了!!怎么没人注意!!)
罗辑×熊文
罗辑×1379号接听员
丁仪×西子
赵鑫×李维
(就是最先发现水滴是靠撞的俩人)




评论(1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