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求求了,看过隔壁CP总结的小可爱点进来看我一眼

 @寒夜方舟 小兄弟,你搬运我的知乎答案还不标明出处和作者,收获一票热度和哈哈哈的时候,问过我这个过气文手的感受吗:)

收到读者肯定的时候回复:“本仙女可是三体社会学伪砖家~误~”的时候,请问你的内心活动是什么?

别急着删完跑路,我截图存档了😌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谢谢👌


销号了有用吗😌山不转水转,咱们来日再见❤️

评论(35)
热度(38)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