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在一个稀松平常的北极午后》

在一个稀松平常的北极午后

我带着鸽子去找太太

发现我圈之光正在现场直播how to dele存档

追更的我抱住大腿哭 弱小可怜又无助

太太问我干哈呢 我擦干眼泪把冤诉

 

太太啊 瞧瞧这只大胖鸽子 你还记得它吗

这是你三年前下凡塞给我的宝贝脑洞啊

是文是画就算是个哪吒 它也该出生啦!

 

别催了别催了我正弄着呢

有脸说我你看看自己

天天蹭饭吃 吃完就走人

一点表示都没有 别怪作者太无情

 

我终于记起 原来神仙也是凡人

点心推转留评安利 合情合理科学催更

太太玩得很嗨心 说下一步教你进阶如何拉帮结伙商业互吹

等你全部都学会 每日坐等人投喂

 

我心怀希望去等待 

等着等着总觉得奇怪

太太首页别圈热闹渐渐增多 

只有我在苦等更新依旧寂寞


别催了别催了我正弄着呢

有脸说我你看看自己

天天萌萌萌 就是不产出

用爱发电都没有 别哭刷新零掉落


在一个稀松平常的北极午后

我又带着鸽子去找太太

特级爬墙运动员说要为我现场表演托马斯翻转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产出上榜新圈爆红

我不禁鼓起掌 手松开 鸽子也飞开

哗啦一声 空荡荡的地方 只剩眼泪如毛掉下来

 

别傻了别傻了我都爬墙了

有空想我不如跟我一起

老坑不填了 旧爱忘了他

大家都没时间 就别互相磨叽啦

大家都没良心 就别互相挂记啦

 

腿肉好不好吃 都请别再嫌弃

你圈只剩你一个 你饿死了……

happy ending! 

评论(8)
热度(19)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