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尊重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能有

看得我好爽啊!!!

为什么有人查岗:

哦。
无意中刷了一发晨赫tag,震惊地发现这个慢慢冷下来的tag居然还有人撕逼!
当年大紫大红的时候我记得除了部分KY真人以外都没有人撕啊(或者说我专心舔文没有注意过?)!难得难得,这么难得的事情……我不掺和一下怎么行呢?


掺和撕逼这种事,得事先声明自己的观点,以免被部分战友扭曲乱喷。


我的观点是:


权利和义务是一体的。


对没错,就是这句初高中乃至大学政治课都要提的玩意儿……。


看到这么一句套话,你们肯定要说这个傻逼要开始讲大道理了。不急,我们先看一看这拨撕逼是怎么撕起来的。



写ALL赫其他赫的能不能别打晨赫的tag?挂羊头卖狗肉很恶心的好伐!忍了好久了,能不能给CP洁癖一条活路啊?!


来自采花贼阿厨。



这是我翻到的最早的引战言论,恩对,引战言论,观点偏激,格式标准。再一看哎,60条评论,很好很好,省的我满tag到处乱找了。


其实吐槽啊什么之类的都很正常,作为一个轻微的cp洁癖,我以前还看晨赫下面的ALL赫看的笑出声来,然后跑到雷文吐槽中心去槽过一发呢。之所以说是引战言论,是因为我翻评论,发现姑娘的态度不太好啊,这个态度不行啊,很KY啊,很招黑啊,难到我们就不能心平气和地讨论一下吗?



其实大家只是有着船员心的all赫党吧。。我就是因为涉及到晨赫所以才打上晨赫这个tag的。。见谅呐~(づ。◕‿‿◕。)づ


唔。。大部分all赫或是别的赫文发的时候都带了标题表示不是纯晨赫文。。((>_<)虽然有时我发那种群虐的文忘记标cp。。)超赫、恺赫标签下也有非单个cp的文呐。。大家也不是不尊重这个tag啊~带上这个tag也是爱着晨赫嘛~




发all赫文前面都会按内容量排序写上相关cp的,不用点开全文就能看清楚。如果妹子搜晨赫tag发现了一篇all赫文的话大可以不用点开全文往下继续翻你想看的纯晨赫文。如果只是在晨赫tag里发现了一篇all赫文就让妹子那么不舒服的话,那么抱歉,窝发文一向会打上出现所有cp的tag的。



摘的这几条评论态度已经很有礼貌了,要重复一点,之所以说阿厨的这是一条引战言论,主要原因:部分理智的姑娘因为你的态度而不理智了。


 



采花贼阿厨:然而你们在晨赫TAG下直接拆我CP还有理了?目瞪口呆


盛夏小黄花:并不是所有all赫文都拆晨赫啊

    

小黄花你看见我了吗!翻翻前面我已经很欣慰很高兴了,因为我觉得吧我想说的你们都说完了,然后接着翻……


 



胡椒味薄荷糖的新~ :那就互相恶心呗🙂看谁恶心的过谁,我算算all赫有多少啊,够你们恶心一阵的了


采花贼阿厨 :你打我继续喷啊,反正都是互相恶心了,对了,占TAG这种事情都是跟你们的大大们学的,不服忍着点回复




胡椒味薄荷糖的新~  :科科🌝人家打什么tag人家的自由,要是人家乐意可以打上lof上所有的tag🙂不喜欢看红叉退出,再忍不了私聊po主,在不行你发个吐槽提个意见,别在那阴阳怪气,可能大家下次都会注意。反正你们现在这个态度,我非得打晨赫tag不可


理论上讲,你并管不着人家打什么tag。



以及阿厨你为啥要学这种事呢?举一个不好听的被用烂了的例子,狗咬了你一口……


人家打什么tag人家的自由,要是人家乐意可以打上lof上所有的tag。


我发现一位更加KY的姑娘来了!


这个时候我忍不住想配一张【邓摇.jpg】


打什么tag的确是你的自由,但也请尊重看tag的人的权利。要是你真打一遍所有tag,这种毫无意义甚至恶意的行为分分钟被举报好吗?


姑娘你打吧,我不拦着你。





伊凡与瞳 :虽是这样说,但目前all里面打晨赫tag的大多数跟晨赫半毛关系都没有,so……



我觉得,这才是关键。


你们前面嘴炮了这么久,跑偏其实跑的很严重啊……最关键的点,其实不是ALL赫的文打上了晨赫的标签。


all赫嘛对不对,理解的理解的,我把晨赫部分挑出来吃一吃,其他部分无视,心平气和地留个评论,挺好的呀!就跟吃汉堡的时候把生菜挑出来吃了再开始吃一样。


但关键是:有些汉堡里面,全TM是生菜啊!


当然因为这个界限不好区分,tag是真心不好打,而且部分人对生菜和汉堡的定义不同,打个比方:如果有一篇ALL赫文,他的剧情是连贯的,但他的cp是不连贯的,一章一个cp,这个时候,写文的这位太太的tag该怎么打?


是写到晨赫的时候,单单晨赫这一章打上cp,还是全文统统打上?


一章一章分开打吧,可能大家对剧情都一头雾水;统统打上吧,又说人家乱打TAG,这要怎么处理呢?


这个时候,就要写文的姑娘自己衡量了。每个人的心里都应该有一杆衡量自己自由和义务的秤。你有打tag的权利,但也有确保你的文章与此tag相关的义务;你有看tag的自由,但也有尊重其他姑娘打tag的权利。


要真的触雷,可以自行右上,要是真的全TM夹生菜的那种,可以和作者协商别一竿子打死所有人。我想,心平气和地谈,总比撕逼要来的效率和文明。


尊重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能有。


由于牵扯到两个或者多个圈子,我慎重地打两个标签,因为主要就这俩圈撕,再多打我也不好意思……




补充一点:想多打几个无关tag蹭热度的姑娘们,其实这是没有必要的,有时候你tag打的越多热度反而越低。




第一,tag打的多,可以看出你对自己的文字其实没有多大的信心。


第二,tag里的无关cp有时候会吓退本圈不吃这个cp的其他姑娘。


亲身经历啊,可以借鉴一下,我以前写了一篇同人,由于女二有单箭头男一的感情戏,我在第二章打上了女二和男一的tag,结果热度刷刷刷地往下掉,第一章有40的热度,第二章就剩20了,吓得我分分钟删tag。


所以,打tag需谨慎,不要以为打的越多热度越高。


以上。

评论
热度(14)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