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哈哈哈路上又脑了个洞


世界风靡一款VR游戏《Stardust Revolution》
可以单机开拓建设星球 也可以联网开飞船下本互轰

天朝第一公会太空军(懒得取名字了)的会长吴岳别的不会 制服二号扛把子章北海那是刚刚的 论技术策略 还是二号扛把子更甚一筹 然而神一般的技术没有办法拯救章北海翔一般的手气 每次叫他下副本去开本 简单关卡都能打成史诗级难度 带着一百艘舰出去 回来就剩他一个人

吴岳说 你这样要是当会长 开公会副本 只有我会陪你打了

也有不怕死的 隔壁工会星舰地球的会长褚岩就老约章北海打本 他真是黑不怕 两个人带着轰轰烈烈两百多大船小船进本 出来没准炸得裤衩都不剩

吴岳就笑 看见没有 章北海 你一进本 直接把人家四艘大型战舰都黑没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是跟我混吧 我这么红 起码还能给你保一条裤衩

于是二号扛把子就很忧愁 决定不打本了 安心去混竞技区 单挑总不用看运气了吧
但是竞技场人家看到他 都是直接认输退出比赛的玩路
扛把子默默把把子摔了 新建了个小号

【hygtxwj申请加入您的工会】
【同意】 【拒绝】

吴岳白了一眼 果断【拒绝】

hygtxwj:吴岳,是我。
孤城遥望:我知道是你 你这个ID脸滚键盘打出来的吧?!!
hygtxwj:......
孤城遥望:还真被我猜中了......好吧 我邀请你 hygtxwj同志#微笑)

[系统消息][工会]:会长[孤城遥望]邀请玩家[hygtxwj]加入工会
[工会][陈总有个球的钱]:噢噢!我们工会竟然有新人进来!白板小号??还是会长邀请的!!#爆炸#爆炸#爆炸
[工会][麻辣水煮鱼]:什么???!!!
[工会][常常]:而且才建立一天呢。
[工会][口黑口黑口黑]:吴岳,邀请一个小号进主会占地方浪费资源,你脑子进水啦?#白眼
[工会][艾思逃课中]:会长,邀请一个小号进主会占地方浪费资源,你脑子进水啦?#白眼
[工会][海人]:会长,邀请一个小号进主会占地方浪费资源,你脑子进水啦?#白眼
[工会][副会放过长安号]:会长,邀请一个小号进主会占地方浪费资源,你脑子进水啦?#白眼
[工会][孤城遥望]:楼上三位请自行小黑屋半小时#微笑#微笑#微笑
[工会][海人]:又不关丁仪#鄙视
[工会][副会放过长安号]:又不关丁仪#鄙视
[工会][艾思逃课中]:......
[工会][口黑口黑口黑]:嘿嘿嘿嘿嘿嘿......
[工会][hygtxwj]:大家下午好。
[工会][副会放过长安号]:(●ↀωↀ●)✧新人吗?第一次玩吗?怎么被会长捡到了?你知道我们是国服第一公会吗?所以你们是一见钟情吗?还是会长打算玩养成啊?会长你不爱副会了吗?你趁着副会不在勾搭小号副会知道吗?你要不要贿赂我呀?
[工会][孤城遥望]:......他就是你副会。
[工会][副会放过长安号]:???!!!(';°;e;°;)
[工会][副会放过长安号]:骗我是小狗!
[工会][hygtxwj]:有空一起打本啊,长安。
[工会][副会放过长安号]:呜哇副会我错了!!!汪汪汪不要带我打本汪汪汪!!!#大哭#大哭#大哭
[工会][口黑口黑口黑]:章北海,没事玩个小号进主会占地方浪费资源,你脑子进水啦?#白眼
[工会][孤城遥望]:他那个号打竞技场都黑 没人愿意跟他对战哈哈哈哈哈哈
[工会][陈总有个球的钱]:哈哈哈哈哈哈副会你好黑
[工会][副会放过长安号]:你懂什么,那是我们副会厉害,打遍天下无敌手(ง •̀w•́)ง
[工会][孤城遥望]:狗腿……你要是现在有空 去带他下几个本 先把零件弄齐 这样白板太不方便了
[工会][副会放过长安号]:( ;´Д`)我拒绝跟副会打本......

结果还是吴岳把章北海的小号带起来了
吴岳就抱怨 你换了号怎么还是这么黑......我的唐号才维修呢 带你几次破成什么样了 你得赔我维修费
章北海点点头 说 每周竞技场拿前十有奖励 跨服积分翻倍 还有三天 我冲冲榜

好歹不歹 打到最后一天 按照积分排行 遇到了西服PIA工会的会长维德
维德一看 哟 太空军的人 怎么是个小号 小号还敢跨服 嘿嘿嘿 我是先打掉他的尾翼呢 还是先打掉他的火力呢





😂😂😂脑子有洞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