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声入人心第二季第12期 最简短的一期感受~

听完啦,最喜欢的是戴宸赵越殷浩伦的《胜利》,选编旋律都很好听,配置也好,戴宸漂亮、赵越抒情、殷浩伦黏合他俩的同时增加重唱层次(不愧是男高中低合唱家,哈哈,他太好用了),印象很深,我非常非常喜欢,感觉在声2我第一眼就爱的歌太少了。

其次是何亮辰的《天堂电影院》,因为太过好听以致于一边听一边感慨男中音也很不容易,大概率你又不能高音炸场、也没有魅惑低音,走抒情火候不够又能把观众唱睡着了……男中音真的也很不容易,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男中55555555

赵越《新的天地》这选曲我满头雾水甚至怀疑他被绑架了……所以再次直面感受到了赵越的技术,他的高音我真的特别喜欢,情歌和力量都给得饱满且恰到好处,多一分太炸少一分太虚,就,很完美……很完美,很教科书,赵老师值得。

袁广泉《喀秋莎》我主要是听他中文的部分,我觉得他既然选择了俄语+中文,应该是交答卷的意思,给小袁博士声入人心第二季修行课一个满分吧~

所以说到广泉就顺便提一下何亮辰张英席袁广泉三重的《不真实的存在》,第一耳朵袁广泉真我很惊喜,很抓耳,他的声音比较厚实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结果和亮辰稍微换了一下,他用了个轻柔的声音、亮辰给的比较厚,这个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可能是考古考得不够彻底、我还是很惊讶广泉给这种声音的。不过编曲我觉得没有《胜利》抓耳,就是声2的套路编曲,凡是猜得到后面怎么安排的编曲我觉得对我而言都没啥意思……三位的表现就不用多说啦,完美的~(而且男中和男中真的声部优势,和声很和谐2333)

音乐剧相关我不太听得来就不提了,郑棋元和徐均朔对我而言就是那种“我知道你唱得好技术情感也给到了但是我get不到”的歌手2333

《亲爱的旅人》郭红旭张博俊方晓东刘泉君四个人的声线还蛮统一的,这首歌的旋律大家应该很熟悉了,轻柔温暖,他们给到了,四个人摆在舞台上画面也好看,气质很搭(这首歌给他们四个人独唱应该也会很不错),很舒服

今天感觉没啥好说的,我感觉都是大家状态(而且精神状态)发挥到极致的一期,饱满的情绪胜过了技巧,听着就享受

然后,我跟朋友们确实说话说得比较狠,之前写这个系列都是温柔地表达的……既然最后一期了,我觉得我可以暴露我的真实面目了2333摘抄一下我们之间的聊天记录

友:滚出来排雷

我:赵越新的天地抱着不听歌听技术就会非常享受除非你很get晚会歌曲(是卡着国庆播出给他搞的选曲吗)。

袁广泉喀秋莎请抱着这哥来这里是学唱中文来的以及这首歌是战前出征跟女朋友永别我永远爱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意向就还凑合(我听完第一反应还是想打编曲,二选一我也选豆豆)。

郭红旭重唱旋律大优势随便搞都好听系列(但也不能太随便,毕竟我以前也觉得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一样属于随便搞都好听系列直到声2编曲教我做人……)。

豆佬圆还用我说吗你跟我听了这么多期看到这个配置还需要我吐槽吗,你懂我的啊这都不用我贷款(根本毫无悬念啊!一切都毫无悬念!)

友:其他组呢

我:你什么时候见我聊过徐均朔和郑棋元,这俩在我心里就是唱得好舞台也好我能get技术但是我get不到歌啊!!!!!!!!

友:ok,毕竟你是个没有心的人

我:还需要别的服务吗小姐

友:你心里的六个首席

我:我没法选,截止到第十一期,选六首我最爱的歌吧,《海水》《春之一日》《odisse》《生长》《坠入爱河(10)》,还一个有点选不出来,很多歌我都是听得多但不一定是非常非常心动的……非要说,《小夜曲》吧

友:男中玩家你好男中玩家再见……等等,你竟然选了刘岩没选袁广泉吗!

我:刘岩我一开始也没get,我是从《痛》get他的……我听广泉的《长路漫漫》和黄名宇二重的《心恋》比较多。

友:毕竟是你搞的cp……

我:不是,是因为心恋听着舒服,桑塔露琪亚、墙上的眼、彩云追月你还想听我吐槽一遍吗???不过一首比一首有进步就是了,我其实是很开心的。其实喀秋莎也唱得很好,但是暂时不喜欢这版编曲。

友:那《黑眼睛》呢?

我:他太炽热了,像一颗火球,我怕被他的爱意灼伤,这首歌不是我这种人能听的…~

友:再推荐一些?

我:那个人风格太强啦……推荐的话,绝美舞台《因为单身的缘故》、《疼》、《no matter what》、《小伙子蔬菜店》、《总有一天》,哇,音乐剧组大胜利!舞台表现力真的很强!;《胜利》《天堂电影院》;《知道不知道》和《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我觉得有情怀加成……我个人听得比较多的独唱的话、《让她降落》《春风为何唤醒我》《漫漫长路》;《练习曲》《载我一程》我听得不多,不过还是比较推荐;其他的歌不是不好,只是因为在我心里有些遗憾,《去流浪》《钢琴师》这种,毕竟是年轻弟弟,相对没有那么成熟……所以就不说了,其实像《半个月亮爬上来》我还是很喜欢的……好多好多歌,我还是很喜欢的,真要推荐一时半会说不完啦!

友:最后,哭了吗

我:没哭。看袁广泉直播瞅着小帅哥哭得笑靥如花,根本哭不出来……这个狗shi剧本你让我怎么哭嘛,我听小何最后感谢工作人员一一点名编曲指导的时候,我感觉他根本是在报我的暗杀名单:)


评论(31)
热度(38)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