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17-10-23

#田螺姑娘

老陈做了个一言难尽的梦,梦到小畜生变一大美女了,说为报先生救命之恩非要以身相许,只是一个条件是自己本是天上仙女,同先生结为夫妻那先生也要上天当神仙去;老陈内心那叫一个天雷滚滚卧槽你大爷这什么神展开,拉着先生就苦口婆心劝,说什么此人来路不明说什么婚姻人生大事说什么当神仙要好玩怎么神仙来人间当猫,云云;结果先生袖子一甩就跟人腾云驾雾飞走了;遂惊醒。
醒来找先生谈论此事,先生站在门前颔首想了好一会儿,似乎没有听进去。老陈郁闷地叫了他几声,先生才抬起头,莫名其妙压着目光,盯得老陈浑身发毛。
只听先生幽幽慢慢道:我突然想起,你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
“?!”
这下是真惊醒了。
翌日早,老陈赶着同先生说了这个连环梦。结果先生的确没听进去,话都懒得搭一句,面对冷脸和白眼,老陈十分受伤,嘴里叨叨着悻悻离开。
末了,临出门,先生突然叫住他:晚上吃什么?
“猪肉炖粉条!”“嗯。”
那梦就在任先生烹饪的猪肉炖粉条的滋味里,被陈大爷果断忘记了。

评论(1)
热度(4)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