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整合一下这俩月我小号给白居/面杀吹过的彩虹屁


你看1p,金色的名字永不埋没,他的光芒只会被岁月沉淀得愈发璀璨.

光落到他身上,都温柔了三分.

我看见了他. 他朝我走来. 我们擦肩而过. 他阔步向更好的未来.

是嘴唇印着血痂的刺客,来杀我前被某朵花吻过.

万千星光他最闪耀,一人独饮也不寂寥.

人潮越拥挤,他越是显得唯一.

由此我赞美人类,人类有宇宙的结构,你看这遇光骤缩的瞳孔,如何不似一双漂亮的黑洞. 我不可能抗拒,连光都将被他吸引,然后坍缩. 我会在他的视界边缘坠落,时间亦会永远地定格住他睁眼的每一刻.

于万千流光里做那颗永恒的明星.

大佬只是坐在那里,普通地同人交谈而已,是那项链在撩拨风情.

灯光渐黯,你渐抬眼,这份情愫又荡漾起来.

他总能把俗色酿成烈酒,咕咚一口,就吞下了这夜里的所有情梦.

哥哥这双比琥珀还凝沉的眼睛,是时光送给这人间的礼物啊.

即便是素调,只要他在的话,画面也会满满都是活泼可爱的氧气分子!

把时间定格的质感啊!

用不惊波澜的目光,要看向更远的地方.

深蓝色的大海在摇晃,他置身风暴中心,竟然柔软而沉浸.

是风追着他跑,让沙滩上的柔软脚印,深深浅浅的全部是少年光阴.

不看世人如粒,览群山小.

眼盛星与辰,缘是天上人.

我又看见他后颈的痣,藏在耳朵下软软的阴影里,是我心尖晕开的一滴墨.

想告诉他穿衬衫精神,但这件该熨了;还想告诉他褶皱软软贴着他,也好看得紧.

我看见他的血管安静地铺陈在他的手臂上,像起伏的山脉安静地长眠在这片大地上.

玉人如兰,风情摇晃.

枯萎少年,开始从清淡的忧郁里显露出男人的影子.

虽然jpg不会动但点开的一瞬间我的内心还是自动补满了1.2G的avi.

玉山倾颓,又萧萧如风中雪.

血色是他,黑夜是他,天光乍破仍是他;演员是他,歌手是他,少年归来还是他.

蓝光妖冶黄光暧昧,黑色是阴郁红色是躁动,他位于其中,是万般情绪任我掌控、随我玩弄.

看到舞台背景的灯光了吗?那不是灯光,那是这些年他被岁月沉淀,终于拨云见月,星河灿烂.

他适合辽远空阔的舞台,被所有的灯光聚焦;他适合万人景仰的高处,听喝彩掌声如潮.

项链亮亮的,眼睛亮亮的,心里也亮亮的——我们要谢谢他呀,把这么多光芒都馈赠给我们. 未来的路,一起加油吧.

若不是上天眷顾我们,这样风华无双的甜蜜人儿如何被你我双眼有幸遇见?

蓝是岁月沉静,红是初心并行.

他眼底有世间山海最辽阔,他心间有侠肝义胆最难得.

我看见他紧绷的皮肤下暗涌的蓝色静脉.

星海辽阔,唯有你是最永恒一颗.

黑白套简直是越看越摄人心魄,像宇宙背景的星云天体,又像螺旋展开的DNA密码,是一切大与小黑与白的和谐统一,是凡人所不能及的恢弘与神秘.

不要看,别糟心,他的路只有他自己能走,我们最多是路边的花,能陪多久算多久.
没有常盛的花,所以趁着夏季正盛趁着十分喜欢就努力汲取他散发的光,然后让自己因他生长得更好.
也让这条鲜花簇拥的长路,因花们生长得更好,而多一份难忘的风景.
他是值得你爱的人,你也要成为这样的人. ​​​

2p是肃杀的人为你落的欢喜本能.

绿是午后三点十五分打落在你伞上的雨,黄是清晨七点差一分洒落在你眼中的光,粉是夜晚九点整你在这座城市看的云,他是这个夏季每时每分每秒你最喜欢的人.

蓝色是雪山的灵魂,他是被春风唤醒的清晨.

7.25,镇魂收官,我的生日.
6.13,镇魂开播,也是我的生日.
无论如何,我的夏天结束了.
再见,赵云澜、沈巍;再见,夜尊.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
从今往后,新的爱恋开始了.
你好,演员白宇,你好,演员朱一龙. ​​​
朋友回复:“但是你的长夏永远不会凋落。”
我回复道:“我目送他们荣光,那条道路上亦有永不凋落的鲜花.”

恍然间便觉得他正位于高台之上,习以为常地坐拥而面对着万千聚光.

直说了吧,吻乱他鲜红的唇色岂不是绝妙的. 最好头发如衣领,也散开,他天生适合撒野.

聆听心跳,迷雾破晓.

夜深千帐灯,边城无此身.

是他辛苦下凡来普渡我的.

他是救世的主神,是杀我的犯人.

从罅隙中窥探世界,自眉目中浴得天光.

玉面 侠骨 玲珑心.

我愿意被他骗,这颗心捧到面前;他值得我多情,随他揉捏煎熬;不过是区区爱情罢辽.

我一瞬间联想到无数我看过的书中角色,恍惚间又觉得,那些被记忆美化的角色算什么,他是演员白宇,他是这世界上最真实的绝色.

第一张刚点进去还没缓存出来就不敢看了,怕影响我下午努力工作为爱赚钱的状态.

居击枪每抬一次眼,世界上就会有一颗子弹刻进我的心脏.

你品他姣好的成熟,还藏有男孩的青涩,他是醉醒七分的红酒,抿一口仍是年轻的味道.

我现在想,他走路这么慢,说话也这么慢,连复仇都不愿意一口气了结,非要玩这互相折磨的游戏,是不是在享受久违的自由?
毕竟是孤独太久、逮着过路人就想说的傻孩子,千万年来痴痴守着一份由爱衍化的恨罢了.

面面这个头发烫得也太好看了叭,凌乱又细致,搭在面具上的部分足够神秘、却不阻拦他赤裸裸的邪气. 而他的邪气也是天真的纯粹,像头发向后梳拢、随意束绑的姿态,不被旁人沾染,只由他自己定夺爱与恨的界限.

他与力量真是绝配,加之那样纯粹的爱恨,在他嘴角催开的,是名叫夜尊的美.

能把清爽可爱的柠檬水干得荡气回肠的男人,心中一定有一个大大滴宇宙.

一川眉皱便是一片山河,人间亦在他吞云吐雾时送往更迭.

是否有一段不可宣告的秘闻,藏匿于钢琴师的某枚指纹.

老板流的泪是我脑子里和面用的水,从此我要黏黏糊糊粘他一辈子.

我对他俩是真的觉得哥哥和弟弟,沙雕网友虽然日常哈哈哈,但我觉得有一句话说得特好:大声宣告要保护哥哥的弟弟,也在被哥哥悄悄保护着幼稚.(大意)
他俩坦率,温柔又优秀,绝不是离了谁就不可以,只是这个夏天,是以“演员”之名,互相成就的花路伊始.
我仍觉得最重要的,是记住他们名叫“演员”. ​​​

他有这世界上最完美的侧头,我知道有一天他会拄着镂金拐杖来找我传销.

屁是这么吹,可我知道我是三月粉. 粉丝/读者/听众…都是因为多情所以才无情的.
但我真的很期待二十年后你练就你想要的演技,而我某天打开电视,再次邂逅你那双明亮眼睛. ​​​

其实每一个夏日都是当年限定,都应该被人们珍惜,因为时光永不倒流. 所以,我们要更加用力更加努力去珍惜眼前人. 无论未来他们作为演员选择怎样的道路,合作或者是各自发光发热,对于我们的喜爱而言,他们都是“值得”.

不是旧照!每次新看都能get他不一样的好看!

他有一双文采斐然的眼睛.

这什么甜蜜小嗲精我飞速打开星饭团听他个地老天荒!!

夜尊只剩双唇之间余有一点红,可那不是干净的血,那是咀嚼某人的名字时,沸腾的仇恨.

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 正是好风景,落花又逢君.

宝贝,我不愿替你做事——但我会陪你去拿你想要的任何东西,陪你前往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我要寸步不离,我要你想找人说话的时候,我要我都在.(单独说一下这条最肉麻的是写给面的……)

是穿堂风也好,是引山洪也罢,凡属这世间万物叫不叫得上名儿的,经他这一眼,便都叫做爱情了.

亲爱的朋友,您喝过夏日限定的蓝色珊瑚礁吗?没有的话,品品今天的白宇吧.

面面真的很可爱,他邪气狂妄会装模作样说“鄙人”,觊觎天下也会不遗余力拉住每一个过路人卖安利,你说他是蝉蝉也好说他是熊孩子也罢,他有他想要做的事情,他一直坚持做了,就算是错的他还是要做,就算被天下人诛他还是要做,冥顽不灵是他敌人又何尝不是他自己.
他的好哥哥这一万年教书育人桃李天下,可是有分那么一丁点耐心去感化他弟了吗,没有啊,单纯把弟弟关在那里有用吗,没有啊,你要陪他多说说话啊哥哥,他是你弟弟你不管他不教他他没有爱他只懂得索取和破坏,一万年了也没有人陪他试图去理解他,他当然更加叛逆更加愤怒啊
假如他生下来就是邪恶而你是正义,你就该去消灭他,可他不是你也不是,你俩都是一年一年一点一点长起来的人,你俩都是经历了各自的生离死别才长起来的人,只是这期间种种终于让兄弟变得不再是兄弟
所以正义的谁都可以替天行道,但是能不能别责备他不够懂事,他独自熬了一万年,头发又长又白,乱乱地披着、没有光鲜亮丽的衣服,他等了一万年,仅仅等个过路人来听他说上几句话,你看他根本不奢求来个姓赵的姓钱的姓孙的姓李的喂他吃甜甜的棒棒糖,更不想象谁要长久地跟他有约,后面他不要了,反正没有人来,不要了,反正这天下都是我的,区区一个人的真心算什么,不稀罕,不要了
……他哪里又能有什么牵挂有什么执念,他没有的,他只有哥哥,却成曾经,后面他又有了想法,但是哥哥不允许
那他能怎么办,谁教了他这时候要怎么办,没有啊,他什么都没有,这天下这么大,只给了他无尽的时间和囚身的地方,谁知道这俩者加起来意味着什么,只有他知道
#毒唯面粉真实哭泣了#
(写得最长的也是给面的…捂脸笑哭)

他笑眯眯的眼睛里有不顾一切敢往前冲的魄力呀.

你能给他温暖但你伤害不到他,他会教你坚强但这前提是伤害.
如果坚信岁月还很长那其实更该珍惜这一时的欢喜,因为往往不够时间的才会什么感觉都想尝试. ​​​

4p这只眉目淡淡的龙龙,超脱到我又要怀疑这糟心的人间是否值得被他温暖的笑容眷顾了.

!!!!我要溺死他眉间的山川里!

我就没搞懂为什么大面积暖系柔光打在他脸上一点也不sq,这种干净的美貌反而比故意的暧昧更让人心醉啊.

眼睛大是为了更好地把你看进他心里,指甲短是担心握紧时太用力刮伤到你——到底对完美又体贴的哥哥还有什么误解?

玉带悬金鱼,玉面缘春露.

近乡情怯,近你则是三千里风月.

吃播小仓鼠了解一下吧[ok]还有清晨一杯鲜牛奶味的失明澜澜——真是奇怪,不是失明了吗,怎么眼睛还是亮晶晶的呀[疑问]是黑曜石吗?

这根本比一万年还长久,是至为他生到为他死的永恒.

我多幸运,在盛夏遇见清爽的你.

半个月前的微博之夜,他在星光里穿行,终于这十年的花开了,簇拥他从黑夜走向黎明.

爱看你日朗云晴,也爱看你波澜不惊.

人间正道是学习,人间正道是爱你.

还是小孩子,没见过大场面,人一多就红了眼眶. 没关系,以后还会有,见多了就不稀奇了.
不稀奇也没关系的,就像相爱的恋人,也不是每天都非得说一句“我爱你”来证明真心的.
你好好拍戏,我也同你一起为生活努力.
一起发光吧,哥哥,在各自的理想面前. ​​​

哥哥你名是宇宙啊,未来还有更多的星光,会因你闪耀的.

你凭栏望,多想问你可猜着灯火阑珊,这其中有多少盏心是为你而亮.

这场面大不大?大,但还不够大!从今往后这世界都是你俩的,往前冲吧,去充满鲜花与掌声的地方!

山河远阔,这世间有你俩,便值得.

希望鲜花铺满他们理想所经之路.
希望前途光明不会有遗憾与痛苦. ​​​

你看这世界光怪陆离,但他眼睛还是黑白分明.

愿今夜星河浩瀚,所有梦想都被少年拥入胸怀.

谢谢1p我又尝到了居老师巧克力味的眼睛.

若说人如饮水冷暖自知,但他是天光,一见他就明亮.

阿杀真的不愧是面面的心腹,你看他那么有礼貌,面面也是上来就搞自我介绍.还有什么“在光明中,趋于永恒”——他俩压根儿就是行走的诗人!为什么愚蠢的人类不懂他们的美学!
(dbq我真的是很忠实的杀马特……)

星星与玫瑰相遇,是否让你想起一本与王子有关的书.

留这种发型无疑是人间杀器,你哥是为我们的心脏着想啊[允悲]还有,他根本不是剧抛脸,他简直是片抛脸,每一次定格每一种角度都有他独特的魅力,神了. 我怀疑居一龙先生滴魅力值y=a^x(a>1),随着x(时间)的前进,y趋向于正无穷大.

这是年代剧的男主才对吧,光淌在他脸上,连时间都凝固的感觉.是琥珀啊.

????他这个小啾啾是什么意思???是来勾魂的吗?????

我滴阿杀还特意贺电!!真是小甜甜!!这样新世纪三讲四有五好青年为什么不被pick!!我也要烫头!!

我当时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还没爬墙,完全是在感概造物主太宽爱人类,嘴角或眉眼稍微一点点变化的弧度,都能完美表达七情六欲. 后面明白了,这感动不应来自神宽爱人类,而是来自他自己磨练的瑰宝,是他的演技让我惊叹,比起感谢神赐我有朝一日的邂逅,我更感谢他十年一日的坚持.

dpq我真滴要对我们新世纪讲文明懂礼貌滴阿杀zqsg了[作揖]看他这样一个人坐着岁月静好滴小颓废样子,我想给他削个看起来酸溜溜滴甜苹果逗他开心.

是不是芒果味滴威化饼干,苏苏脆脆又清甜,咬一口可以嘛可以嘛可以嘛?

如果你不露出这样的眼神,我不会知道心痛是什么滋味.

试问谁能抵抗7p这样粉嫩滴龙?[ok]他抿着唇眯着眼,连眼神都偷偷躲在睫毛滴阴影里不似看你,好像放下全部抵抗任你捆玩,可这时真正被狩猎滴,其实是动心的你呀.

p2滴这位小哥哥为什么让我想起了雪盐奶盖抹茶,甜甜涩涩,是要捧在手心里滴存在呀.

这个刺猬头的薄荷味小哥哥为什么会有比还月光柔软的眼神呢

天啦我竟然在3pget了我们阿杀!他真滴十分讲礼貌了!跟小盆友说话还要蹲下来!这什么新世纪反派!太文明友爱了叭!

🌈💨 for zls
仙子就是仙子,自天上来,跟这个不值当滴人间没关系,这四个字她们要,那就随她们争来抢去,没有必要为了四个字,放弃成语字典和唐诗宋词.
我太害怕时间不够,可仍有一千万句要颂给他,但其实说到最后,能概括他所有美好的,却只是他的名字.
人间不值当,但有他名字.于是人间有了光. ​​​

这是谁!这是什么品种滴小仓鼠!像1p这种世纪甜心就应该承包全世界滴甜品!

我真滴搞不懂像p3这种大可爱这不值当的人间竟然是真实存在的!



评论(10)
热度(20)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