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我真的很想看带黄老师玩儿的双北2333

之前和莫老师设定都玩起来了,什么重案二三三组,局长黄,审讯欧,走访蹲点跟踪搜证魄,大勋是块砖哪里缺人哪里搬,还有一个玩卧底的撒组长和警署何政委

怎么看局长和政委关系都好得跟俩口子似的,结果没想到政委给三天两头见不着人的组长给拐跑了

“我先声明一点啊,这顶多算咱们警署内部消化,绝不是我后院起火,我没有这样的后院。”

“还没有这样的后院……嗳,黄局长,你这是在嫌弃我呀、还是在嫌弃撒组长呀?”

“那还用问吗炅炅,当着咱二三三组各同志的面儿,毫不夸张地说,光凭这二十年的交情啊——我肯定是嫌弃你俩这臭不要脸的!”


评论(3)
热度(11)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