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星舰《穷兵黩武》8

这章有维章车(前戏)
戳链接,评论补发,链接挂了请告诉一下我


“我不想去,”维德再一次重申了自己的决定,“我不去。”
“任务已经发下来了,这是你的责任。”章北海擦着他的苗刀,淡淡地说。
但维德不吃他这一套,“那是你的责任!我的责任是为自己而活。”维德不想做的事情没人能逼他,杀了他他也不会妥协,于是维德把他的枪扣好了,打算直接回房冬眠。
一起搭档了这么久,章北海太了解他了,维德动一动膝盖他就知道维德要往哪里走,于是他直接把刚修整好、放在一边还未入鞘的刀掷了出去。“哐”的一声,那把刻着诗歌的扬文匕插在了维德面前。
寒光之余,楚楚动人。
“可我需要你,”章北海的目光在扬文匕的匕身里显得格外遥远,“既然如此,我们做一个交易。”
维德心里叹了口气,不过面上还是没有放松。他用力地扯掉了刺入合金的匕首,转身,把它抛回了主人手里;然后维德双手抱臂,倚着门框,冷笑道:“如果我拒绝呢。”
“如果你拒绝,我就只能用强的了,尽管我极力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章北海停下了擦刀的动作,他抬起眼睛,再一次强调道,“我需要你,维德。”
脑域被入侵给没有心理防备的维德造成了很大的痛苦,他在那一瞬间就倒下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真的搏击,由于武器的原因,维德可能还会略占上风,但章北海不给他这个机会,偷袭很无耻不过十分奏效,在不择手段这点上,他向维德展示了什么叫做“强大的学习能力”。
陷入短暂昏迷的维德直接被他扛走了,临走前章北海竟然还顺手给那盆金属做的绿植浇了一点营养液。虽然合作达成后,具体的细节云天明描述得很轻松,但他有一种战士的预感,这将是一场恶战。

只是这场恶战章北海觉得不应该包括维德郁闷到极致,于是愤怒到极致的冷暴力。在推进舱里,维德一动不动,也不说一句话,只是用暴躁的信息素不断攻击章北海。章北海的身体才整修完,而且新换了体型,很多东西都不是他能控制的,纵使他心理再怎么强大,也扛不住自己搭档铺天盖地的信息素。
他坐在主驾驶上,一贯是开着安全措施的,可维德这样做叫他呼吸都困难了起来,渐渐有一种溺水的感觉。他迫不得已把安全措施关闭了,让自己从束缚力脱身出来。
维德瞥了他一眼,还是不说话。他当然生气,章北海不该逼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情,所以折腾折腾是应该的。维德这时候都觉得现在自己脾气已经很好了,换在很久以前,两个人恐怕得改造室见。
然而解开安全措施还是不够,随着舱内信息素的浓度进一步提升,章北海的窒息感越来越强烈了。他知道如果这时候开启净化装置,就算到了目的地维德也不会听话的了,那么带维德过来相当于带了一颗定时炸弹……其实维德就是想看自己吃点苦头,没办法,章北海只能进一步解开航行服,放自己只穿着一件贴身的衣服。
“唔……”
只是这样,他身体的情况维德就看得彻底了。
维德也愣了一下。这具身躯……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10649889661131



tbc

评论(3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