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所以最难的其实是鉴定抄袭是否成立

算了,之前那条删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想看穷兵黩武就搜了一下,发现褚岩tag竟然是0,这让我很奇怪,于是我点进去看了不看不知道,嚯,这台词怎么这么眼熟!这不是《扬帆》的台词吗?!哦哦哦不一样不一样,不是完全一样的……


【朴义君,如果你还有意识,就听我说。

一个人想没有痛苦地死去,很容易。但想要坚强地活着,并不容易。】

【余熙,保持意识,你还能听见我说话吗?

余熙,不要睡着了,你听我说,死很简单,但是想要怀抱着希望活下去,很难。】


【这是我为你打上的思想钢印,爱上我,为了我,活下去。】

【这是我给你的思想钢印:余熙,你要怀抱着希望活下去。】



评论
热度(5)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