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纪瓦舍·冯宋《三十年》

#突然写出来的破词
#我写词水平很烂而且从不押韵
#预警完毕



纪相声瓦舍·冯翊纲&宋少卿
《三十年》

青马褂 黄长袍
红桌椅 白扇摇
上台一鞠躬
无人不知 无人不晓

三十年 一瞬间
我同你 这舞台
谁把戏说
「古有君王 不许人间见白发」
他倒期待
眼角渐有溪流蔓延
一滴一点
汇成「情之所钟」的瀚海

说他事 学众生
逗古今 唱你们
帷幕落下去
为我思虑 以相以声

你同我 这舞台
一瞬间 三十年
谁用袖遮
「学长 张飞要出来了 我害怕」
他多无奈
转身却听欢声一片
如汐如潮
聚成「正在我辈」的歌谣

三十年 不思量
你和我 自难忘
下台一鞠躬
观众散去 双影同归


评论
热度(2)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