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今天不更新,因为打开电脑开始校稿子啦!

命悬一线是松声很重要的一个剧情,后续be还是he的氛围就全靠这一段的剧情,节奏方面我会好好调整的。

不过在乐乎的连载版还是以【赶紧写完】为主,一直是一边写一边校改的,不过校改版应该不会公开发布,等写到100章左右我会发一个TXT连接,在最后就是写完了,最终校稿会发一个连接。大概是以这样的形式呈现吧,我觉得大家追连载的话也很不容易,还是看txt比较方便。【所以希望大家能自觉,不要二次上传什么的(拜托了)】

出本应该不太现实,我觉得,毕竟本数实在是填不起成本,不过我自己会打印所以会好好校对的,毕竟是要送人的礼物呀【妈呀我当年为什么要立下这么一个flag】

和大家说一下后续剧情安排:命悬一线(10章左右)-过渡章(3章左右)-演唱者(20章左右)-过渡章(3章左右)-25周年巡演(15章左右)-大结局

也就是说,还有三个剧情,我们就完结啦,大约会写到130章左右吧

不管有没有人看反正先写完了再说吧2333

搞不好是最后的绝笔,唔嗯嗯嗯嗯……

评论
热度(3)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