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

在梦里梦到老章杀人了,还是几秒内double kill,吓得我【和谐】

太突然了好吧?!这个梦仿佛不是我做的一样!!虽然你这是反杀但也不要说干就干啊!!!

虽然梦做完了就要忘,但是对你章在水下杀人的姿态印象深刻,体态柔软又出手迅速,双腿夹紧朝后翻转的时候,非常像一条鱼了

原本详细地记录了整个梦,但想想还是算了,毕竟全梦高潮就在于他被人谋杀后立刻决定反杀并且下一秒就去做了,我这个人型摄像机直接被吓当机……
来一段没有删掉的第一次下水的描写

他突然跳下来,就坠落在我面前,扬起了一大片白色的水泡,把我的视线瞬间搅乱。我在慌张中睁开眼睛后,发现他并没有穿潜水服,依旧是那件普通的衣服;也没有戴潜水眼镜和泳帽,于是碧绿的海水轻易地把他的头发分散了扬起,带着风絮般的弧度;他下坠的时候,苍白的嘴角边,漏出了一粒粒珍珠般气泡,也随着碧绿色的波光扶摇而上。最后他停了下来,开始往上浮,于是我很清晰地就捕捉到了,他的脸在粼粼的水纹下有一大片柔软的月白色,像沙滩上随着海岸线涌动的白色浪花,正随着他面部的肌肉慢慢起伏。但他的眼睛是深邃的棕色,给了这片寂寞的白一点真实的感觉,我终于聚焦了视线,能够去注视他眼睛,但我惊讶地发现他的双眼依旧只有自身的深邃,那是一种极度空灵的状态,仿佛他看透了这片碧绿色的海域所有的灵魂,又仿佛这个世界上,所有灵魂都不存在。


是个一言不合就互相谋杀吓死我了的梦……ˊ_>ˋ讲道理我只是去潜水玩儿的,但是你们为什么要那个来那个去

评论
热度(10)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