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隔空尬评

“我多希望这双手能永远为你弹奏钢琴,或者我们一起打球、滑雪、下棋;能拿起笔在纸上算算有趣的小问题那就更美妙了,我们可以花一个下午听纸笔摩挲时发出的声音,像漫步在盛夏夜的花园,裤脚擦过草丛时,惊动的交织着轻柔的月光的虫鸣,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开动脑筋去发掘比那夜色更美的答案的话;我多希望这双手能永远牵着你那双手,永远如此——因此我的答案是,即便我是心向和平的,端起枪时我的手也不会因为面对战争而颤抖。我能用这双手弹奏钢琴,取悦吾爱;我能用这双手演算问题,明晰吾爱;我亦能用这双手端起枪支,保卫吾爱。”

你,物理,和平。

嫖男神不要钱系列2333


评论(3)
热度(4)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