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混色有惊喜…

维德的橙色很霸道,非常亮,给我个人的感觉不是锐利,而是闪耀的亮,像一颗燃烧到爆炸的超新星。在混了绿色之后,下笔最清晰的还是橙色(还好提前混了绿色)

混完色后把墨滴吸干,留下的是枯萎的颜色。才想起绿到黄,本就是春到秋,中间不知隔了多少夏和冬;恰好生与死也是岁月中最遥远的距离。

大概是宿命——倘若说分离,两人应当确切、起码擦肩而过,有意或无情皆可,然而书中只字未提……从来不曾相识,只有宣誓台下凛冽的眼神,穿越莽莽众生,目送台上有趣的灵魂。


天明啊,说出你的誓言吧,宣誓忠于人类,你会的,你是个有责任心有爱的男人,正如维德所说,这里有你留恋的东西……

“但我不宣誓,我不认可自己对人类的责任。”


大概是宿命,他们之间,注定是隔了无法跨越的距离,唯一能够庆幸的,不过是连距离都枯萎后,他们为之奋斗的,以同一种别样的形式绽放了。


在这宇宙的最后审判日,地球和三体两个文明的两个人和一个机器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他们知道,语言和文字的进化是很快的,如果两个文明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甚至现在仍然存在,他们的文字肯定与现在显示的完全不同,但要让小宇宙中的人看懂,只能用古文字显示。与大宇宙中曾经生存过的文明总数相比,一百五十七万是个相当小的数字。
在银河系猎户旋臂的漫漫长夜中,有两颗文明的流星划过,宇宙记住了它们的光芒。


宇宙记住了他们的光芒。


评论(1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