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他们对彼此的爱太过舍弃自己,就像两个牵着红绳的人,一直在后退、一直在后退,以为给对方自由自己也就会幸福。但感情这根线也许经不起岁月的拉扯,双方都退得太多那线很容易就被崩断了。其实争取一点也未必是坏事,既然是相爱的,就要明白对方非你不可——痛苦是你,幸福也是你,而不是所谓的自由。
我对这种感情的执着来源于我自身,可惜等我醒悟的时候我手上的线早就断了。我彻底失去了线那头的人。在人流中我开始写作,写得最多的感情无非就是这种模式……我的执念让我无法放下一切,既然我已经失去了,那我希望我笔下的人物都能幸福。
我对爱的理解至今很肤浅,以为只要付出就足够。



评论
热度(8)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