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星舰《穷兵黩武》4.0

我打4.0的意思就是……这章很短但是我要先发出来,到时候和4.5整合成第四章



4

丁仪的记忆体在云天明的分析下找了出来,但是有一部分还是被拿去作分析,已经不可能复原了。云天明叹了口气,章北海听出,他是真的觉得可惜:“但愿损坏的不是他关于物理方面的记忆吧……”

记忆体被交由维德保管,好在维德也习惯负重跑,突破科研室的时候,没花费多大力气。唯一的意外就是章北海身上开了好几个洞,维德给他包扎的时候发现他身体内的机械零件又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维德问,章北海,你还是人么?

“你的身躯要是全部机械化,这跟把智能AI植入星舰没有区别。”

章北海一时间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个蠢问题。

“我觉得这个问题天明可能更有发言权。”

“啊,我吗?”突然被点名,云天明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他刚刚还在给东方延绪传送尘星的资料,没想到这么久不见,叱咤星舰和DX3906的东方舰长更加英姿飒爽了。

“我觉得比起纠结这个问题,你们还是赶紧去指挥部比较好,或者直接撤退。东方舰长的支援已经赶到了,火力轰炸只是一句话的功夫。”

维德直接无视了云天明的警告,依旧自顾自地说:“章,我现在都不担心我们两个人能不能从这里杀回去。”

听维德一言难尽的语气,章北海有些疑问:“嗯?”

“喂,维德,别这样,”云天突然明抗议道,“本来信号就不稳定,现在断开连接我很难连接上!你想说什么,你大可通过我给你们开辟的支流通道直接告诉北海,我不监听就是了。”

章北海就更好奇了,还有什么是云天明不能听的吗?“怎么了?”

“云天明,我不让你听是为你好,毕竟在某些方面我的确很了解你,”维德笑了一声,“章……”

章北海被他突然的靠近吓了一大跳。

“维德……!”

维德本来就比他高了,现在还这样半搂半靠着,把嘴唇抵在他耳边,他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维德忍住了笑意:“我真不希望你变成云天明那样……”

既然维德不走支波流,云天明只好假装什么都没听到。

“天明怎么了?”章北海侧了侧脸,想躲开维德,“你,能不能……站好了说话。”

“能,但我不想,我现在就想这么跟你说话。”

维德说自己怎么怎么,云天明没听清楚,但是章北海断断续续的抗议,他倒是想忽视都忽视不掉。他干脆把戴在头上的外部接收器取了下来,由维德胡闹去,反正到时候想砍死他的绝对不是自己。

“章,你现在机械化这么高,所以比起我们两个人能不能从这里杀回去,我现在更担心回去以后上床,你这里流的是不是讨厌的能源液……”

“维德!”

章北海真的拔刀了,这还在任务执行期呢,再这么闹下去……

“咳,”一个女声把三个人从意味不同但程度相当的面红耳赤里拉回了残忍的现实,“云天明,虽然我没有跟前辈他们连上端口,但你是不是忘了,你的登录器没有自动分流,前辈他们的对话上传到你这边,我也听得到……”

所以章北海和维德自然也听到了东方的发言。

“我没有分流吗?!”

在云天明手忙脚乱给信息分流的时候,东方虽然很遗憾但是仍然幸灾乐祸地说了下去:“而‘自然选择’号实行全透明的扁平化管理,等于说,我们全舰……”

晴天霹雳莫过于此。

“不不、章,等等,这是个意外,我不知道云天明用登录器跟东方联系!章北海!喂!”

云天明一脸丧样,“维德,自求多福吧。”

“滚!”维德恨不得宰了他。

但章北海是一个好脾气的人,他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不会像维德这样迁怒于人——敌人不算“人”,于是维德和云天明再一次冒着冷汗欣赏了他大刀阔斧的刀法。

可以说是十分好脾气了。

 

 


但是没有4.5了,坑了坑了2333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