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我要在每个社交网站都吼一嗓子

玄色被扒抄袭太爽了,呵呵


2011年我发的怨念

有时候还是多看看别人写的,别撞剧情了(其实现在很多文的片段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呵呵,不好意思,我从来不看别人的文,就是怕和别人撞车。若是偶然间想到的情节差不多,那也不能算是抄袭,只能说思考回路差不多。否则若是要求作者把其他人的文都看完,坚决不能写重样的,那大家也别看文了。难道你写了穿越,就不许别人也写吗?这要多不讲理啊……

你家玄色太太回复的原话



结果今天被扒抄袭怎么说的呢?


我在念大学的时候,非常喜欢看黄易大大的《大唐双龙传》,几乎每个暑假和寒假都要看一遍。在写《武林萌主》之前,我写的就是同人《穿越大唐之我会魔法》。


说好不看别人的文的呢???


接下来写的《武林萌主》,也并没有脱离开来写同人的思维范畴,没有修正态度,许多人物和场景描写都借鉴了过来。


面对那个调色盘你说是借鉴???


咋不说是偶尔撞车呢


还有对85爆粗口这种事情年代太久远没石锤了就不上纲上线了,我主要很恶心太太对撞梗的看法以及偷换概念,还有什么历史是个小姑娘,长大了就觉得这真是非常恶心了——你咋不说日本人给小姑娘化妆无罪、根本就没有南京大屠杀呢


话说回来,我还存了当年nili太太写的男主腐向拉灯同人,可以说是十分正经了


评论
热度(12)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