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存档,非商稿/老板要求不补档。绝不私车。
扩列联系qq605271864,评论概不回复;at看不见,有事可以私信,看到会回。
AO3ID:coris

小远

本来的确想写点东西的,后面思量我又没见过他,净写一些假的幻想太没意思,就作罢了——虽然惋惜,但是没有打扰到我的好心情,无论如何我是因为音乐而喜欢他的,所以他和音乐在一起的时候,那模样的确就是我最喜欢的。

虽然我没有见过他,但是这也很好了;我亦不希望要见他。反而,我要感谢他,我们相隔如此之远,怕是到死也不会见上一面,但起码因他我曾有一刻真实的喜悦,这种喜悦没有后续的欲求,对我而言,是人生十分难得的纯粹。

无论以后我是否还喜欢他;可怕的是命运不定,甚至我会厌恶他;但走过这么久的“喜欢我脑海中的你”……若有比永恒更加摄人心魄,那便是曾经绽放的瞬间。

评论
© 惊之 | Powered by LOFTER